未来可期

佛系写手/佛系更新
想把世界上最美好的都给你们❤️

永夏24(告白准备/朱白/宇龙/甜向)

情投意合:《永夏》

镇魂结缘:《惺惺相惜》

全部作品:《浅浅文集》

匿名提问箱:戳,说悄悄话



24   告白准备


白宇再次看了看自己发的知乎求助帖,又认真的用手机便签做了记录:套套、KY、真心……

 

然后他假装淡定的退出知乎,朝着四周看看没人,才打开了那个热心匿名网友发的各种资源种子。

 

刚点开网盘,一大波视频标题闪瞎了白宇的眼:

 

“年下!小狼狗霸宠儒雅老师”

“欧风!唯美!GV拍摄指南”

“我强了我的兄弟之后……”

“迷J预警!睡了一个大美人”

“斯文败类×小奶狗”

“我爱上了我的老师”

“互攻警报!浴室激情play”

“双向暗恋!糙汉爱上美人攻”

“甜甜小奶狗强上美人受”

“教学番:攻受H的一百零八个姿势”

“霸道总裁爱/上你”

“路边的野花不要采”

 

……

 

白宇:……

 

等扫了几眼片名之后,白宇立马捂住了手机,做贼心虚的四处张望以后这才又眯着眼睛再次看了一遍。

 

这,这他妈的也太劲爆了吧!!!

 

白宇的脖子、耳尖不自觉的泛着微红,他突然觉得有点渴,舔了舔下唇,他再次看了看。

 

小狼狗、老师、大美人……

 

白宇下意识的代入了他龙哥,然后眼睛不自觉的往那几个名字上瞟:

 

“年下!小狼狗霸宠儒雅老师”

“迷J预警!睡了一个大美人”

“我爱上了我的老师”

“双向暗恋!糙汉爱上美人攻”

“甜甜小奶狗强上美人受”

 

咳,谁让我龙哥演了沈老师呢,害的他总是看有关老师的……

 

美人什么的……

 

白宇笑弯了眼睛,咬着下唇带着贱兮兮的笑容,心道:论美人谁有我龙哥美!

 

等等,美人攻?美人受?


那必须是美人受啊!别以为他不知道,自从演了赵云澜,连韩神遇上他龙哥的何开心都受了!绝逼不能忍!


不过,那个,是不是要先看看教学番呀?


白宇眨眨眼,一脸平静的趁着休息时间滚回到自己的酒店房间里,“吧嗒”一声反锁了门。


决定了!先看教学番,再看美人受!然后……嘻嘻,把所有老师的都看了!

 

白宇这边刚确认了学习顺序,那边就在淘宝下单买了知名套套和知名KY,买完后白宇还琢磨着好好研究视频资料,如果缺什么再补上。

 

嗯,就这样!


……

当白宇暗戳戳的学习资料时,朱一龙得了空给彭冠英打了个电话。


“喂,老朱,你个大忙人怎么有空给我打电话?”


“方便接听么?”


“你说,就我自己。”


朱一龙微微一笑,平静的说:“我疯了。”

 

“???”

 

彭冠英听的一脸懵逼:“老朱,你脑子被驴踢了?什么疯了??”

 

朱一龙轻笑道:“就你上次骂我的,我确实疯了,为了他。”

 

“靠!”

 

彭冠英连忙坐直了身子,蹙着眉严肃的问:“白宇?”

 

“嗯。”

 

彭冠英登时瞪大了双眼,手捂着小心脏跟心肌梗塞差不多:“你,你他妈知道你在说什么吗?!你还记得你的身份吗?!你记得你们的性别吗……”

 

朱一龙少有的打断了彭冠英的讲话,他端着一贯的优雅,慢悠悠却很认真的说:“遇见他,或许……我早就疯了。你说的那些重要吗?”

 

彭冠英一时语塞:“你,你,那你说什么重要?!你他妈的出道十年!十年!兢兢业业、低调努力!你是为了什么?!你就不能好好找个女人谈恋爱生孩子吗?!你要是寂寞了,我!老翟!伟栋!我们都能陪你浪!你他妈要是缺对象了,我们帮你介绍!!你至于去跟一个男人搞一起吗?!”

 

朱一龙微微蹙眉:“老彭,我们是认真的,不是搞!”

 

彭冠英闭了闭眼,停了半晌说:“你是不是入戏太深了?就因为拍了耽美改的镇魂?不至于吧!”

 

“不是,这么多年,我至于分不清戏里戏外吗?”

 

朱一龙的坚决和坦白让彭冠英不知道该说些什么,自从大学认识到现在十二年,他深刻的了解到朱一龙是个怎样固执专注的人。

 

他是低调内敛,看起来温温和和很好安排,但其实他很有自己的想法和原则。除了演戏,他极少有这样跟人辩解表达情绪的时候。所以,作为朋友,他知道朱一龙对白宇,上心了,很上心那种。

 

所以他知道劝不住他,于是他换了个方向道:“那他呢!他怎么想的!”

 

提起白宇,朱一龙刚刚有些紧绷的态度瞬间缓和,眉眼带笑,轻笑道:“小白啊,他就挺好的啊,应该跟我一样吧?”

 

“……”

 

彭冠英抚了抚额,暗骂一声脏话,随即道:“那你在这自我高潮个鬼啊!我瞧你这荡漾的样子,还以为你俩成了呢!原来八字没一撇呢!”

 

朱一龙勾了勾唇角:“我想,快了吧。”

 

“……”

 

“那你给我打电话干啥?我他妈一个纯直男,难道你还想让我帮你追汉子不成?!”

 

彭冠英一时间还真有些多年女儿养成后嫁人的心酸感。

 

朱一龙眨眨眼,对啊,他怎么没想到呢,于是毫不客气的问:“老彭,就你谈恋爱经验最多,快跟我分享点经验,他要来上海了,我要做什么好?”

 

“……”

 

“朱一龙,我他妈追的是可爱的妹子!不是尼玛大胡子糙汉!!!”

 

朱一龙蹙着眉咬了咬唇,很认真的反驳道:“可是小白最可爱,比妹子可爱。他不是大胡子糙汉,那是玫瑰花刺。”

 

噗——

 

彭冠英觉得自己快得冠心病了,他觉得自己脑壳疼,自己这个曾经的钢铁直男好兄弟现在不光择偶标准成迷,连眼神也不好了。

 

他突然觉得好累,现在的朱一龙,确实疯了,算了不跟疯子计较。

 

“好好好,行行行,您喜欢就好啊,你家小北宇最可爱,他的玫瑰花刺也可爱,哪哪都可爱……”

 

朱一龙笑弯了眼睛,拿着手机点着头:“嗯!”

 

“再见。”

 

“诶,等等,我要做什么……”

 

彭冠英炸了:“洗白白等着他!再见!!!”

 

朱一龙无辜的望着被挂了的电话,老彭怎么了?

 

洗白白?

 

嗯……

 

朱一龙认真的思考了一下,觉得:这有点过分了,小白刚来上海,就到那一步,好像有点不太矜持了吧?

 

这么一想,他白净了耳垂染上了一抹嫣红。

 

至于老翟……

 

算了,等确认了,下次在跟他说吧,毕竟他那么话唠,还那么八卦。





 

 

 

 

TBC

…………上文哪些是真的?

1.白宇7.29从常州到上海拍戏三四天少说;

2.龙哥当时在上海拍戏,他俩剧组都在车墩,据说相隔一条街;

3.龙哥住的地方距离北宇拍戏的地方十分钟车程;

4.车墩影视城,只有一个厕所;


【老规矩】

①看完后,请告诉我你喜欢哪个点,或者哪个人物的细节,单机很无聊哒~

②↑做不到的话,那就请打赏浅哥吃夜宵吧~

爆肝更新想吃:芒果椰子冻、芒果棒棒糖、肯德基红黑双汉堡、藤椒塔可、芒果冰淇淋、水溶C100、火锅、热干面、等~

③什么?身无分文!好叭,那你还是留言叭~啾咪❤

 

❤❤其实大家的留言,浅哥都有认真的看!只是工作繁忙,可能来不及回复。

真情实感的长评,我会优先回复哒,看到认真的长评,会更有码字动力哒!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113)
热度(124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未来可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