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可期

佛系写手/佛系更新
想把世界上最美好的都给你们❤️

lg出国后……

【大家不要挺我,挺哥哥们!!】

宝宝们,龙哥前脚出国,后脚就有作妖的。

这很正常,毕竟哥哥们这个夏天爆了,资源就那么多。

什么黑子、牛鬼蛇神的都有。

尤其是出国后,请大家做好心理准备,可能还有别的尬黑;对此,请大家坚信哥哥们的团队能处理好,不要把一些不好的、虚无缥缈的辣鸡料当真。

然后提一下,娱乐圈这个大染缸,有些人进去久了就变得不纯粹了,可能会存在蹭两位哥哥热度等等不好的行为。

【其实客观来说,娱乐圈瞬息万变,有些事情需要时间来看清楚,所以大家对于某些倒贴等事情要稳住,先不发言、专注自家,不给热度!

那,我们怎么办?

先告诉大家个事情:某区一直在乱舞,甚至把一些匿名的对白居两位哥哥不好的言论、对我们cpf的偏见搬到微博上乱舞,让我们背锅,让哥哥们背锅。

有人一直引导说是朱白粉给某人抹黑造谣,他们就等截图证据呢。

也有人说微博朱白粉发了某区言论,盖章cpf 嫉妒别家等等。

❤咱们只要做一件事:无视黑子,专注自家,支持哥哥们!

在这里也希望分析帝太太们嗑糖或者发帖子的时候:

尽量不要把别家加进来,也不要把哥哥们的家人加进来。

不然万一被一些潜伏的黑子、dw看到的话,断章取义我们、rs家人们就不好了。

我们不怕背锅,我们怕的是给哥哥们、给哥哥们的家人带来不好的影响。

对于某些蹭热度的人和事,不提ta,不给热度,不给姓名,不给眼神 就好了!

这样他们的阴谋才会落空!毕竟这些人想要的就是话题度和关注,不是吗?

❤如果大家控制不住洪荒之力的话,就去给哥哥们艹数据,发彩虹屁,安利他们的作品!这样是打击黑子最好的做法!!

【如果你还忍不住的话,最好在自己的小群里吐槽,跟好姐妹吐槽,不给旁人任何尬黑的机会】

最后,龙哥不在国内,大家更要保护好bygg,保护好哥哥们的家人,对么?

请大家相信哥哥们,不要给黑料热度,不要轻易被带节奏!

大家一起,冲鸭!!!

【为了两个比我大的哥哥,成了老母亲,大家要坚定稳住!】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100)
热度(116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未来可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