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可期

佛系写手/佛系更新
想把世界上最美好的都给你们❤️

永夏01(最好的赵云澜/朱白/宇龙/甜向)

※圈地自萌,请勿上升

情投意合:《永夏》 (正文完结)

全部作品:《浅浅文集》




01 你是最好的赵云澜


朱一龙收工后已经晚上十点多了,虽然身体有些疲倦,但一想到今晚镇魂更新,还是挺开心的。


以往演的剧,自己极少去看成片,一方面太忙,一方面是或多或少有些不太好意思。


但镇魂不一样。因为这里有最可爱的镇魂女孩们,她们才华横溢,有趣逗乐,真的是开心果了。


朱一龙一想到镇魂女孩们,就忍不住弯了弯眼睛,他还经常开着弹幕去刷镇魂,虽然有时候会被一些弹幕的内容所惊到……


第36-38集,弹幕从:面面好帅!妈妈爱你!面面骚断腿!到巍巍好看!吐血好看!再到夜尊你个熊孩子!不许欺负哥哥嫂子!


“咳……”朱一龙被口中的可乐呛了一下,心道:嫂子?噗,赵云澜么?还真是……


一想起赵云澜,朱一龙嘴角不自觉的翘起来,退出优酷视频,打开了微信界面。


点开那人的微信,恍惚间发现,他们竟然已经两天多快三天没有联系了。


这……实在不正常啊?那个话唠小孩儿,哪怕是再忙再累都会在我这刷存在感,表情包,哈哈哈什么的,这是怎么了?


朱一龙抿了抿嘴唇,他翻看了聊天记录,最近一次联系就是自己700万福利直播后,两人还在互怼表情包。怎么突然就……


也不对,小白最近都有点怪怪的,他五百万福利直播的时候,他竟然全程没有cue我……


不知道为什么,朱一龙突然有些委屈的感觉。


难道是嫌我高冷了?或者是一味地热情,累了……亦或是,所谓的宣传期过了,就一拍两散?


朱一龙突然觉得心中有些酸涩,不知道为什么这种感觉来的这样莫名其妙,这样强烈。


他搓搓手,准备发微信问问小白。


【睡了么?】不行,好干啊,删掉。


【喂,小白,你在么?】什么啊,删掉。


【你看今晚的更新了么】还是不行,删掉。


朱一龙反反复复的编辑了七八遍,愁的都想去百度一下怎么深夜聊天了。


这时候,白宇突然发了一条微信过来。


【沈巍,你选赵云澜还是夜尊?】


???朱一龙满脸问号,什么情况这是?


还没等他回复,白宇就撤销了消息。


紧接着一条语音就发了过来,朱一龙有些疑惑的点开,听到白宇说:


【哥哥,你会选我吧?】


白宇声音磁性好听,朱一龙当然知道,但那声音永远是活力满满的,阳光的。哪像这条语音,仿佛带着极力隐藏的疲惫,恐惧,还要硬撑着开玩笑的感觉。


朱一龙突然有些担心了,蹙眉回复语音。


【小白,你怎么了?】


【嘿嘿,没事儿,就想问问龙哥你更喜欢夜尊还是赵云澜~】


?怎么会有这种问题,朱一龙悬着的心,放下了一半,带着笑意的回复。


【你当我没文化么?我喜欢自己干嘛?】


【哈哈!那就是喜欢赵云澜啦!】


朱一龙被白宇的笑声感染,眉梢眼角都带着笑意。


【喜欢的。不过你今晚怎么了?发生什么事了么?】


【没啊,没什么。】


朱一龙还是觉得有问题,不过白宇不愿意说,他不问就是了。


【你最近很忙么?怎么都没给我发表情包了?】


朱一龙无意识的问话,让白宇愣了愣。


【最近太忙啦,龙哥你不总是嫌我烦嘛!】


我没有。朱一龙微微蹙眉,在心里反驳。


【那你早点睡吧,有空再聊。】


对面一直显示输入中,但最后只有一句话。


【龙哥,晚安,做个好梦啊】


朱一龙退出微信,登录了微博小号。他之前是没有的,也是前一段在白宇的忽悠下新申请了小号。偶尔窥窥屏什么的,倒还真是挺方便的。


朱一龙搜了一下剧版镇魂,然而出现最多的竟然是“骨科”“拆巍澜cp”什么的。


他不自觉的皱起眉头,点开好几个微博,又看了看评论,外加又百度了一波,才明白什么意思。


大家竟然在diss40集预告片,疑似沈巍跟夜尊一起,赵云澜被抛下的猜测。不知道是不是被人带节奏,反正微博骂声一片。升级后,就变成了白宇和他自己的唯粉互撕,反正闹得挺不愉快。


怪不得小白会突然这么问我,他……


朱一龙无奈的笑笑,真不知道白宇到底是成熟还是幼稚,天真还是世故。


明明采访,参加节目都是他极力保护我,怎么轮到这种事情上就幼稚了呢?


唉,朱一龙叹口气,他是真的不希望粉丝把过多的精力放在自己私生活上,而是去关注作品,大家好好相处。


他跟白宇的关系一直很和谐,很好啊。


想到这,他突然更心疼那个小澜孩了。


于是,朱一龙点开微信,发了一段语音。


【你是最好的赵云澜,沈巍赵云澜会一直在一起,一辈子。】


白宇临睡前,心里还是有些堵得慌,于是,大半夜的,将这几天抽空录制的原著经典台词,发了出去。


【白宇微博】23:55分
“九幽听令,以血为誓,以冷铁为证,借尔三千阴兵,天地人神,皆可杀。”     

白宇心里这才好受些,摸着心口退出微博,这时候才点开微信消息,来自【哥哥】


【你是最好的赵云澜,沈巍赵云澜会一直在一起,一辈子。】


白宇听着朱一龙那特有的温润却认真坚定的声音,愣了愣,忽然就笑了,但笑着笑着,口中却又一阵苦涩。


沈巍赵云澜一辈子,那我们俩呢?



TBC

…………题外话…………

①关于由来:舍不得镇魂,舍不得两位哥哥产物

②这篇《永夏》紧跟现实生活时间线、事件进行

③我的另一篇《惺惺相惜》是从两位哥哥刚认识写起,拍摄趣事,相遇相知。怕忘记现在的事,所以单独摘出来现在的事情,有了《永夏》

④建议大家可以两篇一起食用,我会加油更新哒!


****上文哪些是真实的?

1.龙哥喜欢喝可乐,紧张的时候更喜欢喝;

2.龙哥会开着弹幕看镇魂;

3.40集预告引发的互撕disss事件;

4.bygg发原著台词视频微博;

5.bygg在私下确实会喊龙哥:哥哥。


【老规矩】

①看完后,请告诉我你喜欢哪个点,或者哪个人物的细节,单机很无聊哒~

②↑做不到的话,那就请打赏浅哥吃夜宵吧~

爆肝更新想吃:芒果椰子冻、芒果棒棒糖、肯德基红黑双汉堡、藤椒塔可、芒果冰淇淋、水溶C100、火锅、热干面、等~

③什么?身无分文!好叭,那你还是留言叭~啾咪❤

 

❤❤其实大家的留言,浅哥都有认真的看!只是工作繁忙,可能来不及回复。

真情实感的长评,我会优先回复哒,看到认真的长评,会更有码字动力哒!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146)
热度(3597)
  1. 共14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未来可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