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可期

佛系写手/佛系更新
想把世界上最美好的都给你们❤️

【全目录】惺惺相惜(白宇/朱一龙/追更)

‖朱白朱×宇龙宇

‖真人清水×无差

*圈地自萌请勿ky,写实真人向糖~

*追更利器,一定要收藏这个目录哦~

*写实真人向,新旧cp粉可来补糖~~

先附上我的文集:【浅浅文集】


《惺惺相惜》

长篇:初识/镇魂片场(更新中)

简介:都说“惺惺相惜”是指性格、志趣、境遇相同的人互相爱护、同情、支持。那么,为何一见你就有种——命中注定的感觉?

【写实/18.7月写起/已完结:《永夏》走起(戳)



《目录汇总》:

00:楔子 //  01:北老师的打探  

02:居老师的打探  //  03:我居然是受(攻)?!

04:这绝对是亲妈! //  05:白主播的危机感

06:那一笑的风情   //  07:龙哥,不然你轻薄我?

08:宝贝儿,你也太辣了  //   09:我什么也没看见!  


待更……


【老规矩】

①看完后,请告诉我你喜欢哪个点,或者哪个人物的细节,单机很无聊哒~

②↑做不到的话,那就请打赏浅哥吃夜宵吧~

爆肝更新想吃:芒果椰子冻、芒果棒棒糖、肯德基红黑双汉堡、肯德基藤椒塔可、水溶C100、火锅、武汉热干面等→依据两位老师的推广增加(*^__^*) 

③什么?身无分文?!好叭,那你还是留言叭~啾咪❤



 ❤❤其实大家的留言,浅哥都有认真的看!只是工作繁忙,可能来不及回复。真情实感的长评,我会优先回复哒,看到大家的仔细评价会更有码字动力哒❤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121)
热度(1858)
  1. 共4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未来可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