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可期

佛系写手/佛系更新
想把世界上最美好的都给你们❤️

永夏08(双向害羞/朱白/宇龙/甜向)

情投意合:《永夏》

镇魂结缘:《惺惺相惜》

全部作品:《浅浅文集》

匿名提问箱:戳,说悄悄话




08  芭莎拍摄纪事,害羞啦

 

这边朱一龙正在搜着存着白宇的沙雕表情包,那边突然传出一声惊呼声!

 

吓得朱一龙手一哆嗦,抬起缱绻的眉眼望着小林。

 

小林瞬间消音,连带着脸上浮现出一丝丝尴尬中透着兴奋的红晕。

 

“怎么了?出什么事了么?”朱一龙关心的问着。

 

小林连忙摆摆手,“没有没有!!”

 

“哦。”朱一龙低头接着刷微博。

 

???

 

这什么操作?!

 

正常情况下不都要因为好奇心追问一下的嘛!然后我再告诉你!

 

小林捂了捂脸,不是她黑粉,但她龙哥真的是钢铁直男注孤生了!

 

妈耶,撩妹技能0!

 

要不是有这温润如玉的气质以及那张空山新雨般的软萌脸蛋,尤其那双有些下垂眼线的大眼睛!!龙哥一定会被人一眼看穿他的注孤生直男属性的,好伐!!

 

也对,不然怎么能跟宇哥玩到一起呢?妥妥的两只负负得正!比起龙哥啊,宇哥会撩会聊多啦!

 

啧,想到这,小林就迫不及待的准备二刷她看到的,令她尖叫的视频!!

 

这是芭莎拍摄花絮,非常短!但是!!

 

里面是龙哥宇哥两人互相戴戒指的镜头啊啊啊啊啊!!!

 

妈呀!!!

 

小林兴奋的捂着嘴吧,手打字都是抖得!连忙登上乐乎小号,发泄心情!!

 

【千言万语一句话,我搞到真的了!!!

 

zqsg!!我看到了我家哥哥跟他互相交换戒指的视频!!!妈呀!!我要表演原地死亡!谁也别拦我!!

 

为了不曝光,我就不上视频了!咦,卧槽!视频已经被博主删了!!哈哈哈!我好幸运!!!其实我想说,双人拍摄那天我也在!!

 

不过,因为都有专业的人员在,人家只能委委屈屈的呆在远处吃瓜!!完全没有我的插手之地!(咬手帕)

 

我看着那些杂志社的员工都不正常!!一个两个盯着我家正主两只的眼睛都放着绿光啊喂!!!好吧,同道中人!

 

但即使这样,不能让我近距离听墙角,我也不会感谢你们的!!哼!好吧,拍摄的时候没有成片这么美啦,非常累的!但我哥情绪非常好!两位哥哥经常交头接耳,打打闹闹,笑容都没从脸上下去过!!

 

而且!我哥先拍完,本来赶行程是要离开的,却……嘿嘿嘿,停下来等了对方哥哥!妈耶!!先干为敬!

 

肿么办,我好想问问我哥心里是怎么想的,看到“结婚照”视频的感触,不过我怕被我哥打死,啊啊啊好烦啊!!!】

 

……

 

这边小林兴奋到原地炸裂,那边的朱一龙也终于刷到了芭莎拍摄的短视频。

 

这还是他第一次看到成片,其实他也非常好奇会是什么样的效果,毕竟那天拍摄的时候,他还蛮开心的,并没有在意其他事情。

 

朱一龙愣了愣,默默地拿起耳机点开了视频:

 

视频采用了黑白色调来拍摄,带着几分优雅慵懒的背景音乐,让人忍不住的想要勾唇微笑。

 

然而,当36秒的视频刚刚进行到第3秒的时候,朱一龙的心跳突然停了一拍……

 

他下意识的看回放,并点了暂停。

 

这个画面是摄像师随机捕捉的!

 

他记得当时工作人员喊了他一声,跟他开了个小玩笑,笑点比较低的他只顾得冲工作人员勾唇微笑,却完全没看到当时身边的白宇做了什么。

 

他,在看着他。

 

用,那样的眼神。

 

朱一龙下意识移开了视线,几乎是毫无意识的抬起右手放在心口。

 

他微微抿唇,闭了闭眼,再次将目光回到视频上,这次不再逃避,直直的盯着白宇的眼神。

 

原来,在我看不到的地方,小白他是这样看我的么……

 

朱一龙是个好演员,自从演了沈巍,更被人称呼是“眼技派”。所以,他完全可以看透这个眼神的明面意义。

 

如果换成小说的文字,应该是:

 

此时,蓄着性感胡须的年轻男子,带着几分雅痞气息的轻轻歪了歪头,唇角微微上扬,带着几分漫不经心的笑意,似乎有些轻佻。

 

但他的眼神却那样专注,那样认真,似乎对方是他的全世界一般。

 

而仔细深究,你又能从他那双深邃的目光中,读出隐隐地宠溺和幸福感。

 

有韵味,这是个有韵味的,陷入恋情的男人。

 

怎,怎么可能……

 

朱一龙咬了咬下唇,反复的重播这个画面,怎么看怎么觉得有点不对劲,索性他往后看了看,又看到两人互动的定格。

 

原来,我也会笑的这么开的么?

 

这是被小白那个开心果传染了吧……

 

朱一龙理智上不想让自己去追究什么,但却控制不住手指的再次点了重播。

 

第三秒,又来了!

 

专注认真还好……

 

可这种宠溺的感觉是怎么回事?

 

朱一龙抿唇垂眸,卷翘的长睫毛遮住了此时有些慌乱的眼神,而那双莹白如玉的耳尖生理性的染上了一抹红晕。

 

小白,宠溺的看着我???

 

朱一龙觉得自己真的要去看看眼科了,还是说近视度数又提高了,他一边有些无奈的搓了搓手指,一边露出毫无自觉的微笑。

 

不知道是无奈更多,还是开心更多。

 

真是,明明我才是哥哥啊,就算是宠溺,不该是我宠他的么?

 

下次,一定要还回去才好,不然怎么让那个面向老成的家伙乖乖地喊我哥哥呢?

 

这么胡乱的想了想,朱一龙异样跳动的心脏似乎好了一些。

 

此时,他看到了网友们关于“结婚照”“白居一生推”等等言论给惊到了,咦,现在不是巍澜了,直接变成了白居?可,为什么不是居白呢?

 

刚这么一想,朱一龙刷到了一个新浪ID是一堆乱七八糟字母的网友的留言:

 

【转发#朱一龙#[doge脸]#白宇#
 “哈哈哈哈哈哈,确实!太甜了!!这次我站北宇嘎嘎攻!” 

 

转发#朱一龙#[doge脸]#白宇#
“唉呀妈呀!芭莎粑粑太牛逼啦!把我们两个哥哥拍的太帅啦!龙哥最帅最帅!!”

 

转发#朱一龙#[doge脸]#白宇#
“楼上说结婚照的,带我一个!哈哈哈哈哈,龙哥好像小媳妇有没有?!”

 

评论:
“层主说的不对啊,什么叫小澜孩是受?明明北宇嘎嘎攻啊!”

 

评论:
“诶,层主,你这个龙哥沙雕表情包很赞啊!求原图!我要发给北宇嘎嘎!!!哈哈哈哈哈……”】

 

呵,这届镇魂女孩真的好皮啊。

 

不知为何,看着这个上蹿下跳的镇魂女孩,朱一龙竟然想到了小白那家伙。而且一看就是自己的“伪粉”,竟然顶着自己傻乎乎的头像,要给白宇提供我的表情包,还说白宇是攻??

 

呵。

 

朱一龙嗤笑一下,还是选择了无视。

 

就小白那个半吊子,扳手腕都扳不过我好么。

 

这么一想,朱一龙突然开心多了。

 

…………

…………

 

白宇正拿着手机惆怅呢,他龙哥为啥还不理他,都好几天了吧?

 

还是好几年了呢?

 

无所事事的白宇又点开了时尚芭莎的官博,哇哦!视频出来了!!

 

他兴致勃勃的点开,然后第三秒的时候,吓得手一抖,耳尖瞬间红了起来……

 

靠!这,这是什么时候拍的?!!

 

我,啊啊啊,怎么办……

 

我,我竟然,我看龙哥的时候,竟然是这样的眼神么???

 

白宇有些害羞又有些尴尬的抬手捂住了脸。

 

天呢,我,我到底在想些什么啊,我的天……

 

啊,妈呀,求龙哥千万千万不要看到这个视频啊!!

 

这,这他妈的也太露骨了好么!!!

 

白宇!你能不能控制一下你积极!!

 

完了完了完了,这他妈的也太痴汉了!

 

靠,芭莎太过分了!竟然偷拍!!!

 

啊,就知道那天的工作人员不太正经,一个两个的!甚至还有人以补妆为名义跟他龙哥套近乎,还胡天海地的吹,龙哥还傻乎乎的跟着笑,笑的那叫一个春花灿烂的!

 

更气人的是!那个工作人员还顺势捏了一下他龙哥的脸颊!!

 

靠!越想越气了!

 

那天本来他就因为身体不太舒服,有些疲惫感,加上这个通告之后他就要和龙哥分开了,各自拍戏,不知何年何月才能见面。

 

他的心情自然不美丽。

 

可龙哥呢!

 

没心没肺!

 

对外人还笑的那么开心,好像完全不在乎自己一样,生气!

 

更有甚,他俩先拍摄杂志,然后是双人采访,龙哥单人采访完之后,就收拾东西打算离开了,而他呢,还要苦逼的进行单人采访。

 

也不怪他后来的疲惫感和不走心。

 

开玩笑,他龙哥都要走了!

 

他还要在这听工作人员问一些重复了几百遍的问题,天,太无奈了……

 

于是,那天的白宇,单人采访蔫蔫的提不起精神,跟之前和龙哥的双人采访判若两人。

 

而等他火急火燎的下了采访,冲出采访间的一瞬间,他的心,凉了。

 

 

TBC

 …………题外话…………

*****上文哪些是真的?

1.时尚芭莎拍摄的照片、视频都是真的。(内心戏我发挥的)

2.互相戴戒指or互相整理袖子?的视频也有工作人员发过,但被秒删了。应该是拍摄的时候,北宇和居居常规操作,互相帮忙戴了一下戒指/袖子而已(bu ni 整理袖子是删个鬼啊🙈)

3.芭莎采访,北宇个人采访确实能感觉出他的疲惫感。而双人采访就特别皮了,简直幼儿园现场~

 

【老规矩】

①看完后,请告诉我你喜欢哪个点,或者哪个人物的细节,单机很无聊哒~

②↑做不到的话,那就请打赏浅哥吃夜宵吧~

爆肝更新想吃:芒果椰子冻、芒果棒棒糖、肯德基红黑双汉堡、藤椒塔可、芒果冰淇淋、水溶C100、火锅、热干面、等~

③什么?身无分文!好叭,那你还是留言叭~啾咪❤

 

❤❤其实大家的留言,浅哥都有认真的看!只是工作繁忙,可能来不及回复。

真情实感的长评,我会优先回复哒,看到认真的长评,会更有码字动力哒!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196)
热度(2113)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未来可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