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可期

佛系写手/佛系更新
想把世界上最美好的都给你们❤️

8.3渔夫帽天秀(日常小甜饼/白宇/朱一龙)

①圈地自萌;②碎片甜点;③现实日常;

④糖太多,特开tag“白居居”快速记梗;

001 慢慢的,我就成了你

2018.8.3

芒果节要到了,作为重量嘉宾,朱一龙要去长沙营业了。但,讲道理明星机场私服很重要的,作为精致的居居男孩绝对不能忽视!

然后,朱一龙请教了一个关系比密友还密的好朋友。

微信界面:

【小白,我最近要去长沙了,机场怎么打扮好?】

小白秒回。

【哥哥!渔夫帽啊!绝逼是最佳时尚单品!防晒还省的做发型了!超级棒!你还记得不,上个月咱俩去快本,我戴的那种!!】

朱一龙认真思考了一下自己戴上黑色渔夫帽的样子,回了白宇。

【我信了你的邪,丑拒。】

【嗨呀!哥哥我说真的呢!你看黑色显瘦啊!渔夫帽了解一下?保证你戴上美的冒泡!绝对不会再有人说你头大了!而且真的,你戴上肯定好看的!】

朱一龙犹豫了。

【真的?】

【绝对是真的!我龙哥的身材颜值,那就是神仙!啊啊啊,怎么办呀,好想看哥哥戴渔夫帽呀!肯定超级好看der!!】

【你走开,少拍马屁】

朱一龙嘴上这么说着,卡姿兰大眼却弯了起来,唇角带着一抹笑意。

【哥哥哥哥,我要去拍摄啦!记得渔夫帽呀!一定要戴呀!想你!!!】

【不要。】

朱一龙眨眨眼发了不要,收起了手机。

…………

8.3日傍晚抵达长沙机场,不多时就有了粉丝路透。



………………………………

❤❤强势加入镇魂女孩们的怀疑:路透表示,龙哥8.3日上班的时候还好好的,是个精致的居居男孩,棒球帽,正经龙,如下图,


但到了长沙,回到了拍摄快本的地方,不知为何,龙哥就变成了楼上那种:渔夫帽,农民包的滤镜不够都不敢看的样子(北宇喜欢,你们是充话费送的。——居一龙)】

………………………………

晚上当白宇结束拍摄,看到龙哥微信说【不要】的时候,他心里还挺不开心的。然而当上了微博看到龙哥今天的装扮,他瞬间开心到炸裂!哈哈哈哈!

龙哥啊龙哥,嘴上说着不要,身体还是很诚实的嘛~

跟我很像的渔夫帽~跟我一个牌子的包包~嘿嘿嘿~

不得不说,我就是有眼光!龙哥这么打扮真好看!敲可爱!全天下最帅最帅的龙哥!!!

开心到炸裂的北宇,瞬间就开始浪了,于是一只fong求的白宇上线:





兴奋炸裂的小澜孩,打开微信跟龙哥视频,龙哥早就看到了他的沙雕表现,对着白宇那笑的仿佛能点亮人心的笑容,朱一龙宠溺的笑笑说:

小白,你是fong求了么?

白宇:喵喵喵???

龙哥!是我不够帅了!还是你没看懂!我帽子上是上次跟你一起录快本的贴纸呀!你竟然这么说我!

朱一龙垂眸轻笑,知道啊,胖版……小白?

白宇:[你开心就好.jpg]

TBC

……………………

感谢@肥猫,提供的龙哥上班图❤

【碎片脑洞小甜饼,随心更,喜欢的宝宝们,可以订阅tag:白居居】

看文礼仪,记得留言评价~点赞哟~

【记梗】

1.早上上班,是正常的棒球帽,精致居居;傍晚坐飞机,回到快本跟北宇一起的老地方,改成了沙雕渔夫帽、北宇同牌包包;

2.北宇当晚fong求了,特别开心的样子,发了微博,还发了沙雕微视频;

3.推测:8.4芒果节,居居和《许你浮生若梦》女主安悦溪都出席了,不知会不会有宣传,毕竟是男女主嘛,小白,你这是在提前宣誓主权么?

4.龙哥当晚粉丝路透,又改回了棒球帽,正常的精致居居,所以龙哥,你就是宠着某人,机场秀一把【恩爱】是么?所以小澜孩就乐疯了?

总结:呵,男人。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78)
热度(1155)
  1.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未来可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