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可期

佛系写手/佛系更新
想把世界上最美好的都给你们❤️

【超全】725优酷超粉日糖(白宇/朱一龙)

04  老糖整理!在下认输!!

①圈地自萌;②碎片甜点;③现实日常;

④糖太多,特开tag“白居居”快速记梗;

【永夏写到25日,糖太多,特意重温直播,记录如下】

 

7.25日镇魂超粉日的糖。

 

❤今晚是撸视频+纯手打速记+整理的浅哥……

【新增总结】

我看到有宝宝说,感觉超粉日这天龙哥不是很开心(除了提到白宇和个别好笑的梗),尤其是有人问到怎么看待白宇cp的时候,有人说龙哥黑脸。这里我统一分析一下。

首先设身处地想一下:假如你有一个好朋友/喜欢的人,你和他一起完成一个作品,那么是不是很开心?很有成就感?然后,你们半个多月没有见面,原本计划在725这天碰面,可他却不来了。不仅如此,到了现场发现,不仅没有你关心的他,连他的粉丝都寥寥无几,就跟被自己包场了一般。如果你是个自私的人,或者你压根不喜欢他/他不是你好朋友,那么这种被你包场的情况,我想你会很开心的。

但是,他是你喜欢/在意/关心的人啊,你还怎么开心?

再然后,你们本来关系就好,可外人/媒体,很多人都认为你们是刻意为之,装成很要好的样子,甚至有些恶毒的言论说对方是在利用你的人气、吸血鬼等等。那么,我请问,这种情况下,你在意的人被这样误解,你们要好的关系被这样解读,你会开心么?

最后,问到怎么看待你们的CP关系?那么,你会怎么回答?你会不会不解,会不会愤懑?心里会不会有些不平和难过?所以,你会面带微笑么?对着这个误解、忽视、没有他的场合?这个等着看你、看你们笑话的场合?

不,你笑不出来,你会下意识的有些排斥他们这样问的目的,但你依然要回答。因为你坦荡,你们坦荡。你会认真的去思考,但不需要太久时间,所以一向语速很慢的你,会磕巴,会加快语速,尽管有些许词不达意,但你的真诚我们感受到了,你的意思我们也很明白:我们不作假,我们人前人后都是这样。任由你们如何去想,去瞎猜,去恶意曲解抹黑,我们自有我们自己的节奏,我们很好,而且会一直好下去。

如果看了我上面的解读,你觉得我cp脑,那么你先代入你自己反思一下。如果还觉得不对,那么你去看一下原视频直播,龙哥有一个特别明显的点:725这天,他全程称呼的是“白宇”,不是他常称呼的小白、老白。

为什么?

还不是不满你们把镇魂女孩答谢日,改成了他居一龙专场!他怕你们忘记白宇!忘记镇魂不止是他“沈巍”自己的,更有白宇的“赵云澜”!

龙哥连最后一句话,说的都不是“你们是我带过最好的一届镇魂女孩儿”而是:

“你们是我跟白宇带过最好的一届镇魂女孩儿,毕业以后,继续加油。”

❤以上。(龙哥,我服你!)

00

主持人:你喜欢小澜孩么?

龙哥:(眉眼弯弯,意味深长)小澜孩是谁?

主持人:小澜孩是白宇呀!你喜欢白宇吗?

龙哥:(笑一笑你们就放过我啦)

(♥解读,龙哥:皮一下很开心,但是我就是不告诉你们我喜欢小澜孩~傲娇脸)
 

 

01

主持人:我们这么喜欢镇魂因为还有另外一个人,他是龙哥的好哥们,他是谁呢?

粉丝:白宇~

龙哥低头笑的一脸温柔。

 (❤解读,龙哥,你脸上表情收着点,直播呢!!!)

 

02

播放白宇VCR的时候,白宇出现在大屏幕的瞬间,龙哥连忙跑到台下看屏幕。

(❤解读,龙哥:我就是想让大家看到他,我也想看到他,我没有很想他,只是很想更清楚的看着他,只是看着他的时候,会忍不住想要嘴角上扬……)

白宇先是跟大家打招呼,看起来神采奕奕,蛮开心的样子。

白宇:剧组工作走不开,那我能怎么办呢?我只能保持微笑(做出可爱的剪刀手)

今天呢,就是镇魂的收官之日了,然后你们有没有做好迎接镇魂大结局的准备呢?我猜一下,你们肯定没有做好准备。不过没有关系,不管是有没有做好准备呢,

(满脸认真和真挚)请你们相信我,我和龙哥会一直陪伴所有的镇魂女孩儿一路走下去的。(❤解读,白宇:我和龙哥会一直一起走下去,最爱镇魂女孩儿❤)

虽然今天没有去,真的是非常的可惜,但是呢,我已经给你们准备好了一个福利!

第一组呢是,4排的16号;第二组呢,4排的08号,6排13号,7排25号。

如果你幸运的上了台,你们可以……和龙哥来一个大大的合影(做出拥抱自己的样子,皮皮的样子)但是我悄悄地跟你们说一下啊(接着皮),如果你们上台和龙哥要抱抱的话,我相信龙哥一定不会拒绝你们的~

爱你们~(挑眉)

龙哥上台后,表情有些凝固。

(❤解读,龙哥:很好,小白,竟然皮的让人上来跟我要抱抱- - 很好,等我回去的,有你好看(○`ε´○)

 

 

03

主持人:那么这些号码有什么含义呢?4排8是什么?

台下一片迷茫。

主持人:(重复问)4排8是什么?

台下依然一片迷茫。

龙哥表情严肃,接着很自然的抢答:白宇生日。

主持人:哇塞龙哥这么快就反应过来了!

 

龙哥先微笑,接着有些小尴尬,舌头舔腮帮子,滑过嘴唇。

(❤解读,对于大家不接北宇生日这点,龙哥严肃脸,感觉有点不爽。你们是不知道?还是装不知道?但抢答后……龙哥:不好,似乎暴露了什么,emmm)

 

……

 

 

04

结束的时候,龙哥说:镇魂女孩儿,你们确实是我跟白宇带过最好的一届镇魂女孩,毕业之后就,继续加油。

(❤解读,开头结尾都不忘cue北宇的龙哥,优秀)

 

……

 ❤【采访时间的糖和梗】 ❤

 

01

龙哥:我妈也在看直播,她说,朱一龙你还是好好拍戏吧,你直播太无聊了。

(❤解读,龙哥:好吧,那我回头找白主播再学习学习QAQ)

 

 

02(大写的甜!)

记者:就现在的程度,包括你自己而言,你觉得你怎么理解你跟白老师的CP,包括是以后是怎么看待这段关系的?

思考之后。

 

龙哥:

因为我们俩都……看都,都还比,比较大大咧咧的,其实,其实我们在生活中沟通就是特别的,特别的……顺畅,因为好像大家也没有什么想法。

 

既然大家喜欢我们,这么喜欢我们,我们也不用考虑大家是什么CP,我们俩从来没有想过这个问题,我们就正常该怎么交流怎么交流,大家私底下该怎么交流怎么交流,给大家看见的我们一个什么状态就是一个什么状态。

 

大家看见我们在一块儿高兴那就高兴吧(手势,摊手),大家,我们分开之后各自也都在忙各自自己的事情,就,就这个事情我不想(蹙眉,有些纠结,不是很开心,右手抱胸),

我们都不想把它……考虑到什么CP呀,或者是大家,其实我们(点头肯定)就还是按照自己的节奏再走,嗯。

(❤解读:不管你们外人怎么想,怎么看,我们就按照我们自己的想法来,我们就是好!)

(❤↑这是我看朱一龙所有采访中:思考时间最短、却回答的最长、而且语速在朱一龙而言非常快的回答。虽然有些地方磕巴,但反应很快,给人非常认真,非常坦然的感觉。要知道,以往龙哥都是快问慢答,除了涉及“演戏”的话题,龙哥会滔滔不绝、语速加快。这段就跟他对待“他所热爱的表演”一样的语速和态度。

❤直观感觉就是:龙哥有些不太能理解,我们明明人前人后都是这样好,为什么你们要曲解我们?说我们绑定或者其他什么的恶意揣测?我们就是一直这么好,而且会一直好下去。)

 

 

03

记者:龙哥如果你以后有了恋情会公开么?

龙哥思考一下:我觉得……

立马被工作人员打断,龙哥微笑抿着唇。

(❤解读,龙哥:哎呀我也没说什么,瞧把你们吓得。工作人员:你可别提白老师我就谢天谢地了!)

 

 

04

记者:朱老师,你最近频繁上下线是在看什么?你知道泡泡龙的说法么?

龙哥:(抿唇笑)我觉得那个提醒很奇怪……怎么我一登录微博就有啊……

记者:那龙哥你会考虑开一个小号吗?

龙哥:(偷偷扣手指)那怎么办,我觉得可以考虑开一个小号。要不然感觉总是会打扰大家。

(❤解读,所以8月份,龙哥很有可能会开小号。还有,之前的采访说过,龙哥和北宇会在微博上搜索对方的消息❤)

 

 

05

记者:《地星撞海星》给了大家很大的惊喜,朱老师可以分享一下创作背景么?

龙哥:节目组采访了我跟白宇,我们俩提供了一些故事和一些素材,有人专门帮我们写了歌词,嗯。

(❤解读:哎呀,所以那些羞耻的歌词都是根据你俩亲自口述的故事来的呀~果然是甜不过正主呀,在下认输!再去刷一遍快本!❤)

 

 

06

记者:大家都说您和白宇现在的关系是:和则天下无双,分则各自成王。那么分开以后,你会不会想念他,你们两个分开以后,担心人气会下降么?以后会不会有其他合作?

龙哥:我们两个其实私底下交流,我们两个从来没有担心或者说,人气或者是怎么,因为大家都拍了这么多年戏了,反正我们两个反正一直是特别好的朋友,我们以后也会是特别好的朋友(特别笃定),嗯,大家各自努力就好了。

(❤解读:龙哥,我知道你俩关系好,但是你这种又笃定又带一些小得意的样子真的很……好吧,在下认输❤)

 

 

07

记者:龙哥,您的粉丝马上要800W了,想好福利要准备什么了吗?

龙哥:(为难的害羞笑)我原来很长时间发一次,现在……(开始搓大腿)这个有点快,我得好好准备准备。

(❤解读,很好,龙哥你所谓的好好准备一下,就是指过了仅仅1天,在7.26当晚,匆忙发了“蒙混过关”的一张照片么?好吧,在线认输,为了给你家小白降不好的热搜,您这个“好好准备准备”真的是非常的“好好”呢~)

 

 

08

记者:灵魂画手是什么意思,您知道么?

龙哥:(笑开了,有点小得意)意思是,夸我画的还挺好的,对么?嗯。(然后笑了)

 

 

09

记者:镇魂这部片子,您拍完之后最大的感触是什么?

龙哥:我觉得,镇魂对于我来说就像是一个礼物一样。就是在而立之年的一个礼物,嗯……(思考片刻)我觉得它给我增加了很多……(突然想到)给我带来了很多机会和以后发展的事情,我还挺珍惜这次,嗯。

(❤解读,白宇:?我是礼物么?嘿嘿嘿)

 

 

10

龙哥前面的采访就礼貌,较为严肃。直到问最想跟白宇PK什么,突然笑开了。

龙哥:(手指挠脖子,慌)我没有要跟他5秒脱衣。

(❤解读:咦,龙哥,PK去哪了?你们要5秒脱衣??还不是PK……

 

龙哥:我没有要跟他5秒脱衣,我怎么可能比得过他?

记者:那你们要PK什么?

龙哥:(宠溺微笑)除了五秒脱衣,我应该都比他好一点吧。

记者:直播吃小龙虾?

龙哥:(突然骄傲脸,笃定)对,那我肯定赢他。

记者:那跳舞呢?

龙哥:(垂眸轻笑,小拇指挠鼻子,笑的很开)跳舞,他略胜一筹。

 

 

❤总结:看了N遍,龙哥整体直播下来是那种比较淡然从容的样子,哪怕是粉丝剪辑的个人视频,以及催人泪下(并不)的粉丝表白上台环节,龙哥都保持了良好的温柔、优雅、淡然、内敛、温润、平静的一贯作风。

然而!他当天几乎所有的情绪波动较大、笑开、小尴尬、小傲娇等等情绪变化,都和提到白宇有关。

好了,甜不过正主,在下认输!

❤最后,一个我超超超超超级喜欢的B站甜向视频安利给大家!!

①《小澜喵》,甜鼾!超萌!跪着看!!!链接:

 https://www.bilibili.com/video/av27665253

②优酷采访环节的视频链接:

 https://www.bilibili.com/video/av27757803

 

【老规矩】

①看完后,请告诉我你喜欢哪个点,或者哪个人物的细节,单机很无聊哒~

②↑做不到的话,那就请打赏浅哥吃夜宵吧~

熬夜更新想吃:芒果椰子冻、芒果棒棒糖、肯德基红黑双汉堡、肯德基藤椒塔可、水溶C100、火锅、武汉热干面等→依据两位老师的推广增加(*^__^*) 

③什么?身无分文?!好叭,那你还是留言叭~啾咪❤

 

❤❤其实大家的留言,浅哥都有认真的看!只是工作繁忙,可能来不及回复。真情实感的长评,我会优先回复哒,看到大家的仔细评价会更有码字动力哒❤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151)
热度(1980)
  1. 共2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未来可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