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可期

佛系写手/佛系更新
想把世界上最美好的都给你们❤️

永夏16(伤心的小白/朱白/宇龙/甜向)

情投意合:《永夏》

镇魂结缘:《惺惺相惜》

全部作品:《浅浅文集》

匿名提问箱:戳,说悄悄话



16   伤心的小白


白宇退了微信,脸上的笑意也退了干净。

 

弟弟,不客气。

 

呵。

 

白宇抬起右手遮住了自己的眼睛。

 

原来,在龙哥心里,我就只是弟弟么?

 

兄弟情,这就是兄弟情啊……

 

呵呵,白宇嘴角抿出一个苦涩的笑意,此时他身边的IPA里还播放着镇魂最后一集的内容:

 

你来了?

 

不如我们赌一赌……

 

呵。

 

BE。

 

我和龙哥好像还不如剧里的巍澜吧?

 

是不是,一起死去也是一种HE?

 

巍澜还可以期待下一世轮回,期待仿佛原著那样的爱情。

 

可我们呢?

 

双眸的泪水不受控制的“滴答”顺着脸颊留着,白宇吸吸鼻子把龙哥前几天送的星巴克杯子找了出来,仿佛在确认什么一般来回翻看……

 

没有。

 

呵呵,我就不该对龙哥有所期待的不是吗?

 

他一直那么坦然、那么坦率!

 

他对我的每一分好,每一个眼神,每一次关怀都来自——友情。

 

是,他对我是不一样。

 

可我跟彭冠英、翟天临他们又有什么区别?!

 

呵呵呵呵……

 

白宇,你太可笑了。

 

你难道还期待着朱一龙他能在杯子上刻上什么字,玩个浪漫惊喜吗?!

 

你特么就是个懦夫!你就是个神经病!!!

 

擅自动心的是你,杀青趁着龙哥醉酒亲吻的是你,犹豫不决的还是你!

 

你连去问问他的勇气都没有!!

 

没有!!!

 

白宇咬着唇,狼狈的任由泪水滴落,他抹了一把脸,将怀里的杯子放到行李箱的最角落里,然后拿起了手机。

 

白宇,放心里吧。

 

哪怕他只把你当弟弟。

 

可他依然对你很好,不是吗?

 

白宇深呼吸三次,手指带着颤抖的,假装没事的开始敲字。

 

然后,在19:48分的时候,他发了微博:

 
“临近杀青那几天,几乎每天都是在高温“桑拿”棚里拍摄,也不知是不是老天的安排,战斗越是艰难,过后就越是怀念。就这样,我迎来了杀青,比龙哥早一天。杀青时龙哥已经很累了,我们几乎连续工作了20个小时,但我能感受到,从他疲惫的眼神中送给我的很真挚的祝福。其实当时一直有句话想说,但又觉得不要矫情,一直没跟他说。但今天,我还是要说出来:龙哥!谢谢你!谢谢这三个多月有你一起并肩作战!

……

人,其实都是这样,在经历一件事前,会有一种想法和心态;而过程中,又会出现另外一种想法;最后当你全部经历完这一切,再回头看,还会不一样。所以在结束之前不要垂头丧气,等一切结束后,你会发现,雨后的彩虹其实是很美的!这也印证了那句话“以真心换真心”,用你不变的初心,去应对万变的现实,总有一天,会有成千上万个真心与你回应的!”

 

呵,真的很美啊,雨后的彩虹。拍摄镇魂的时候他和龙哥还跟彩虹合了影,都说彩虹旗的象征……不是恋爱的多元性么?


那么,“雨后的彩虹其实是很美的”这句话没错吧?


白宇摸了摸心口的位置,不知道自己是个什么心态,这些隐秘的,秘而不宣的东西,写了真的有人会知道么?


龙哥……


他会怎么看自己呢……

 

不管了,唉,该提到表情包了,呵呵,开心点吧,白宇。

 

提到表情包他就不自觉的想起来他龙哥的“毛猴”,于是白宇写道:

 

“说实话,一开始我的确是有一些没反应过来,就是觉得大家能喜欢我的表情包也挺好啊!这样能让大家快乐啊!哈哈哈哈!反正我自己超满足!后来有一次,我实在是觉得“毛猴”太好笑了,一个没忍住,就把龙哥也拉下了水[允悲] 在此,我要向龙哥道歉!龙哥,对不起!如果时光倒流的话,我想我一定…还会这么干的[允悲] 哈哈哈哈哈!再后来,有了芒果、椰子… 我承认你们才是魔鬼!再到后来,大家也许是担心我们不喜欢这些梗,就渐渐地不说了,在这,我必须要说明一下,这些梗,我见一次笑一次,如果介意的话,还笑这么开心,那只怕我是个傻子吧![允悲]”

……

 

感谢完了,最后一句……

 

白宇思索片刻,挂着眼泪,笑着打字:

 

“最后的最后! 愿我的你们永远可以,以真心换真心! 不求值否,只愿无悔;跨越时间,一起飞行。”

对,以真心换真心,不求值否,只愿无悔。

 

对龙哥……值得!

 

哪怕,哪怕没有结局,我也对得起我的那份真心了!

 

配图……

 

白宇找了半晌,放上了双子塔的镇魂女孩C位出道,这毕竟是成就了他和龙哥的可爱女孩儿啊,至于龙哥……

 

放上巍澜?


不。

 

白宇固执的放上了录制快本时候的两人合照。

 

多好啊,那个时候。

 

多好啊……

 

白宇闭了闭眼,退出微博,他甚至没有心情去看大家的感言和粉丝评论。

 

真的能像他写的那样“跨越时间,一起飞行”吗?

 

白宇蹲坐在无人的酒店房间,双手环着膝盖,背靠着床沿,他将下巴放在膝盖上,双眼泛红的发着呆。

 

如果此刻白宇去看自己,会发现此时的他跟因为胃痛蹲在街边的赵云澜一样,那样脆弱、无助、迷茫、伤心。

 

而赵云澜有沈巍带他回家,可白宇呢?

 

……

 

这边退了微信,朱一龙就觉得白宇不太对劲。

 

小白在他面前,比谁都话唠,这点他很清楚,而且他是能不打字就不打字的人。

可刚刚呢?

 

原本正在语音,白宇却突然切换了文字。

 

朱一龙蹙着眉头,他突然想到上次白宇突然不讲话或者话少的情况是……

 

对,那天视频的时候,白宇发烧嗓子难受,就打哈哈的话很少的跟他视频。直到他让白宇念了绕口令,才暴露了他的病情。

 

有问题!

 

到底是哪里不对,明明之前还好好的。

 

朱一龙抿着唇在房间里不安的走来走去,他又打开微信反复的看。

 

先是【龙哥,谢谢你。】

 

这句好理解,白宇应该是窥屏看了自己刚刚在优酷镇魂超粉日的直播,有感而发。比如cue到他,比如针对他和白宇问题的回答等等。

 

然后自己回复了【又窥屏了?】

 

小白经常窥屏,也经常被自己戳穿,他不可能因为这个转变态度。

 

下面小白回复的是:

【哎呀!龙哥儿!你能不能认真点,我很认真的说谢谢哒!】

 

很正常,看样子心情不错的样子,那么……

 

朱一龙眸光微闪,从自己刚刚发的几个字上闪过:

【弟弟,不客气。】

 

“咚、咚、咚”

 

朱一龙甚至没有深入思考,剧烈的心跳已经仿佛要冲出心脏一般,撞击着他的血脉他的内心深处。

 

弟弟,是弟弟!

 

小白因为“弟弟”这个称呼突然转变了态度!他不发语音了,换了文字。

 

为什么?

 

为什么……

 

“嘭”一声,朱一龙的手机掉落在了地上。




TBC

………………上文哪些是真的?

1.微博是真的;

2.白宇微信内容中的事件是真的(微信我发挥的)

3.龙哥送北宇星巴克杯子(微博有店员爆料)

4.两人确实有同款羽毛项链,龙哥先,北宇后,录歌/快本都有戴着;


【老规矩】

①看完后,请告诉我你喜欢哪个点,或者哪个人物的细节,单机很无聊哒~

②↑做不到的话,那就请打赏浅哥吃夜宵吧~

爆肝更新想吃:芒果椰子冻、芒果棒棒糖、肯德基红黑双汉堡、肯德基藤椒塔可、水溶C100、火锅、武汉热干面等→依据两位老师的推广增加(*^__^*) 

③什么?身无分文?!好叭,那你还是留言叭~啾咪❤

 

❤❤其实大家的留言,浅哥都有认真的看!只是工作繁忙,可能来不及回复。真情实感的长评,我会优先回复哒,看到大家的仔细评价会更有码字动力哒❤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67)
热度(1271)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未来可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