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可期

佛系写手/佛系更新
想把世界上最美好的都给你们❤️

【北宇篇】微博考古分析白居(下)

全部作品:《浅浅文集》


此贴系列:上(心路篇)中(龙哥篇)下(北宇篇)



五、北老师贴吧考古

 

嗯,谈到北宇哥哥微博之前,还是例行按照龙哥的格式,谈一下百度贴吧时期吧。这个,北宇哥哥当时玩贴吧比较密集冒泡的时期在2006-2008年,那会儿应该是在上高中时期,算一下时间,2007年的北宇哥哥是17岁,嗯很好,比你龙哥早了三年玩贴吧呢,优秀。

 

提起白宇贴吧经历,就不得不提一下那个令龙哥迷茫无知、北宇尴尬迷之微笑的贴吧昵称——鳇呔子。不得不说,还真是充满了中二气息呢,北宇嘎嘎。

 

简单谈一下高中时期的白宇吧,给我的印象就是:长得挺帅,非常开朗跟同学关系挺好,人群中会被人一眼注意到的男孩子。瘦高人帅,开朗活泼间或有些中二的大白羊,对于心事完全藏不住。对了,北宇哥哥是个早恋的娃。

在贴吧经常以“蜜汁非主流格式发帖”以及是个“情感楼主”发一些比如爱上一个人的表现,和相爱的人要做的21件事之类。

情绪外露的大白羊北宇哥哥,尽管早恋也经常会有前天分手,今天和好这种戏码,总体来说:北宇哥哥,虽然我比你小,但我在17岁的时候,真的没有你那么中二,也比你成熟,真的。



由于情感博主鳇呔子少年时期对于爱人、和相爱要做的事的总结,我觉得很有必要写出来,大家可以自由论证一下白居,我只是敲出来点个题,具体就不分析了:

 

【精品】《爱上一个人的8个预兆》by鳇呔子

 

1.当你正在忙时,却把手机开著,等著她/他的电话或短信..你已经爱上她/他了

【白居经常会微信联系,打游戏】

 

2.如果你喜欢和她/他两个人单独漫步..你已经爱上她/他了

【单独漫步不知道,我只知道拍摄镇魂的时候你俩经常单独踩着平衡车玩耍、去厕所、打游戏1v1、躺椅靠一起唱歌聊天】

 

3.当你和她/他在一起时,你会假装不注意他,但是当她离/他开你的视线时,你会急著寻找她/他...你已经爱上她了

【这个可以看一下7.14期的快本,龙哥上台时,宇哥的表现】

 

4. 当她/他受伤或生病时,你会很关心她,替她/他著急..你已经爱上他了

【龙哥荨麻疹的时候,你着急的很;你发烧生病,龙哥第一个发现小澜澜不舒服】

 

5.当她/他和别人要好时,你会感到吃不知其味...你已经爱上她了

【emm,这个可以说龙哥和好姐妹彭漂亮上热搜,第二天白宇就发了自己和表哥的合照么】

 

6.当你看到她/他那甜美的笑时,你的嘴角会扬起一丝靡獾男?.对你已经爱上她/他了

【dbq,我实在不知道靡獾男是啥玩意,原意应该是满足开心的笑。请参考任何两人合体的采访/直播或者快本】

 

……………………………………

 

7.当你看到这里,心里想到的某个人

【dbq我只想到了白居】

 

8.当你看到这篇文章后,不回帖将会一辈子没人爱,没人疼,没人陪,没人关心,没人照顾

【北宇哥哥,你这样写会被打的你知道么?】

 

 

 【精品】《真心相爱要做的21件事》by鳇呔子

 

无意间在一个不知道叫什么名字的论坛发现了这样一张贴,张扬的一张贴,我没有办法不回,并且一定要与此时正在相爱或者期待爱情的每一个相信爱情的人分享……并且要说,……

1 在大庭广众下来一个拥抱,或者一个KISS 

【镇魂杀青时候白居的拥抱,让红姐笑成了傻子】

 

2 两个人在一张床上睡一晚,但除了抱抱、亲亲什么都不干 

【这个确实不知道】

 

3 选一天为彼此做一顿饭,然后面对面看着对方吃完 

【北宇爱吃西红柿炒蛋,龙哥会做西红柿炒蛋】

 

4 为他写日记,不管会不会,哪怕就几个字也好 

【写微博算么?小澜孩写了小论文】

 

5 难过或开心的时候抱着他大哭一场,但只让他看到你的泪 

【最后一场哭泣花絮,你俩含着泪却不想让对方看到泪,这是更深沉的感情吧?】

 

6 跟他做一次短暂的分离,品尝一下相思的味道 

【你俩经常短暂分离】

 

7 看一部两人都觉得无聊的电影,然后一起走神,将来谈起来都觉得好笑 

【比如毛猴儿?dbq】

 

8 一定要亲口说一句“我爱你!” 

【这个没听到过】

 

9 有机会的话,要在山顶上拥抱,背靠着背看星星 

【你俩在山顶互相喂食过棒棒糖】

 

10 把他的声音做成自己手机的铃声 

【这个不清楚】

 

11 不要忘了“炫耀幸福”??随时做一对能让所有人羡慕的情侣,而且不能良心不安哦 

【龙哥8.3带着渔夫帽去长沙,北宇晚上在酒店房间内发带着渔夫帽的自拍么?】

 

12 在有钱有时间的时候一起去旅游,让目的地成为你们爱的见证 

【你俩都想去旅游,不如做个伴?】

 

13 心血来潮的时候叫他“傻瓜”,也偶尔感受一下自己变成他口中的“傻瓜”时的乐趣 

【小白,我跟你说,在你龙哥心里,估计觉得你就是挺傻的】

 

14 你们可以忽略过去,但不可以否定未来 

【你俩都说了未来可期,了解】

 

15 相信一句话“你是我的全部,我是你的唯一” 

【龙哥唱了《我要你》《小半》,北宇唱了《唯一》《天黑黑》,你俩唱了《小幸运》《海芋恋》《哥哥》】

 

16 试着在过马路的时候调皮地闭上眼,然后感受他小心翼翼地牵着你安全地走到对面 

【我只记得赵云澜瞎了,都是龙哥扶着你走】

 

17 跟他去海边,有生之年一定要跟他看一次日出、日落 

【你俩都喜欢海边,我们懂】

 

18 没事就对他撒娇,等他受不了的时候就会反过来对你撒娇 

【emm?bygg,小嗲精,白甜甜,你自己了解一下?至于龙哥的撒娇……他好像只在你面前软萌撒娇,你自己回看采访直播吧】

 

19 去softwareer告诉所有人你爱他 

【这个倒不清楚】

 

20 让他多睡一会不吵他是为他着想,但如果睡觉的人是我,我真的宁愿他早点来吵醒我(爱情的力量,想不通……) 

【这个剧里是龙哥喊你起床,现实不知】

 

21 如果你们想相爱到永久,就回贴!!

【白居过隙,未来可期】

 

 

 

六、北老师微博考古

 

北宇哥哥是90年的人,2009年考上中央戏剧学院。2014年开始拍戏。所以截止今年他出道了4年,而龙哥是十年。(因为龙哥大学期间也有拍戏,北宇哥哥没有,所以即使龙哥只比宇哥大了2岁,但演戏却比他多了6年,但两位的演技都很棒!台词功底也都很好!)

谈到正题微博考古,那么说一下,北宇比龙哥开微博晚了一年,是2011.4.23日开的微博。

下面我就简单谈谈北宇考古的大概印象吧:

 

2011年的北宇:

 

1.此时的北宇还在上大学,09年9月入学,那么此时北宇是大二。据后来的采访来说,此时的北宇被提拔成了班长,开始勤奋好学,非常努力的在中央戏剧学院积累着自己;

 

2.大二期间的北宇经常转发一些博主的小段子,或文艺或有些情感道理,可以看出是个内心敏感细腻的小澜孩了。

 

3.跟自己的同学都有联系,经常互相评论,言语之间可以看的出跟男生女生关系都不错,比如:2.14情人节的时候女同学发微博,宇哥跑过去问:今天怎么过啊姐妹?

【然后突然有种熟悉的感觉:原来宇哥跟女生是姐妹?龙哥和漂亮是姐妹?好吧,果然连姐妹都要同步的】

 

4.跟同学关系好这点,还会转发同学的微博,从留言评论的语气比如:“儿子,你爸爸我……”“必须是哥啊,哥可是……”“我擦,你说啥……”

【感觉就是,宇哥真的是非常接地气,人际很好的那种帅帅的还蛮靠得住的班长,会跟大家经常互怼,关键时刻靠得住,当然:我擦,儿子,爸爸,哥之类的称呼看得出,宇哥一直处于“照顾人”的这个角色,果然是爽朗小太阳北方人无疑了。】

 

5.在这里pu上一些北宇转发的文艺风以及各种感慨的微博吧,大家可以自己品品:

【哦对了,北宇从这时候就很喜欢Johnny Depp,经常转发跟他相关的微博。然后我想说的是:龙哥你最近的采访中,你喜欢的男演员也成了Johnny Depp,很好,你俩可以一起追星,是不是很开心?】

 


6.对于北宇转发的情感和有认同感的微博可以看出,他对于感情的态度:他希望拥有一份可以大家可以并肩前行的感情。并且他确实有一种牺牲感,也就是说在感情中处于可以随时会为了对方去牺牲自己,有强烈的想要宠爱对方的那种男友力爆棚的人。比如他转发别人的微博原话(大多是原博的话,他只是转发,但也代表了他的观点,比如我经常转发一些自己有同感的微博)

①“超喜欢的对白:——“你这么优秀,会被越来越多的人喜欢,那我怎么办?”—— “被我喜欢。” ”

②不管你的条件有多差,总会有个人在爱你;不管你的条件有多好,也总有个人不爱你,在对的时间遇到对的人,这是一种缘分,而这种缘分恰恰需要耐心等待,需要经历种种挫败才能遇见,在你的世界中总会有个人比想象中爱你。——【张爱玲】 

③如果有什么需要,请告诉我,我就在离你不远的地方。——《阿甘正传》 

④【泪啊】在一个老爷爷的相机里,她从十几岁到老婆,到老婆婆——bygg原话

⑤爱不是彼此凝视,而是一起注视着同一个方向。Lovedoes not consist in gazing at each other, but in looking outward together inthe same direction. 

⑥两个人在一起,更多的不是改变了对方,而是接受了,这就是包容,如果光想着改变,那不是生活,那是战争。

 

7. 北宇在2011.11.11这附近转发的微博原话是:没错儿。我们当然可以爱一个人爱到不要命,但是我们绝不能爱一个人爱到不要脸。

【那么可以看出,北宇在感情中会很专一会投入会牺牲,但他是有自己的底线的。而且挖坟很明显的看得出大学期间:北宇是个单身狗。高中早恋不到3个月分手那种,就,嗯,中二少年,你开心就好~】

 

8.非常热爱机车,热爱Vespa,比如他所钟爱的小绿。会爆粗口:我擦。

 

9.一直似乎都很喜欢彩虹,比如11年,7年前的大二时候,以镇魂完结2018.7.25日小论文里面提到的彩虹。




 

 

2012年的北宇:

 

1.大三,22岁的北宇。依然文艺转各种小段子的北宇,我不赘述了,大家感兴趣可以自己去翻微博。我不截图了,上几个他转发的原话,其中很多表达了北宇这个敏感细腻的小澜孩对于感情对于生活的态度:

①能每天抱抱自己喜欢的人就是幸福,同意的转!!!

②正月十五,郑州CBD,一位流浪汉,在地上捡了半瓶冰红茶,喝了一口,凝视着对面的天空,一朵烟花绽放,他“啪”地一下,微笑了。

【会同情流浪汉,对于流浪汉看到烟花的微笑有所感触,我的天,北宇哥哥,你真的是,你的心思真的很温柔很细腻啊!】

③ 做最真实的自己,才会遇到最该遇见的那个人 ......

④人生就是一列开往坟墓的列车,路途上会有很多站,很难有人可以至始至终陪着走完,当陪你的人要下车时,即使不舍,也该心存感激,然后挥手道别。——《千与千寻》

⑤孤单,并非身边没有朋友,只是心里无人作伴 ...... 

 

2.北宇会特别有感而发的剖析自己的内心和感触,比如:越在乎越卑微的感慨。

【之前说大二的时候单身狗,大三的北宇似乎依然是单身,但或许有喜欢的女孩子,却遭到拒绝之类的事情吧,还会因此发出感慨,看来北宇哥哥还是有自己的小骄傲和尊严哒,其实也说明了跟我们一样的呀,很接地气很真实的大男孩。至于大学有没有谈恋爱,没有官宣,单看微博互动的话,按理说这个藏不住感情的大白羊应该有所体现,对此保留意见,但是有喜欢的女孩是能感受到的,对于感情失落的感慨也能感受到,拒绝杠精,你们不服自己去考古去,别在我这叽叽歪歪】



 

3.原微博:两个人就算他们属相相克,八字不合,星座不配,恋爱指数为零。只要真心相爱,这些都不重要了。------《北京爱情故事》 

北宇的评价是:说到点子上了。

 

4.好的,2012年大三的北宇,整个5月都在秀恩爱,跟他挚爱的机车“小绿”。




5.跟同学们一起去日本玩耍,果然那个时候以及有了玫瑰花刺的北宇嘎嘎。

【非常有代入感,大学的时候确实会跟同学们一起出去浪,开心。】

 

6.等,等一下!woc!我要画个重点!!我的天啊!我的《惺惺相惜》要在宇哥这里有了姓名了么?!我承认我更爱龙哥,所以宇哥的微博考古没那么仔细,今天分析贴认真看宇哥的时候,才发现!宇哥在2012年的时候自己点名了“惺惺相惜”!!我的天啊!!!上图:

 

7.然后继续是北宇和他挚爱的小绿的故事,他会喊“宝贝”,好吧,小绿,你才是人生赢家。我就不赘述了。真的是好几个月的微博都是小绿小绿,宇哥还说:擦!小绿真是骚爆了。

【???有事儿么bygg,你知道你5年后会演一个骚断腿的赵云澜么??】

 

8.好吧,奶一口。早年的时候,龙哥宇哥都很喜欢发:奥特曼这个emoji,你俩果然是青藏高缘啊!

 

 

2013年的北宇:

 

1.大四的北宇,已经拍完了毕业大戏。马上要毕业的北宇哥哥,画风依旧文艺转发段子,依旧在秀小绿。哦对了,在13年1月北宇哥哥拿到了自己的微信头像,而且一直到18年6月龙哥曝光两人微信聊天打了码都能看出来没有变,宇哥真的很长情啊,一个微信头像用了5年。

如下,是机车同人图:

 

 

2.过年回了西安老家,然后依然是机车。初步展现逗比属性,发了自己P的大胖子图,作为新年祝福。

【果然你的沙雕小视频不是一时半会炼成的,快落源泉!】

 

3.依旧文艺,依旧转发。


 

4.继续是宇哥挚爱的小绿的vespa相关微博,我……

【我觉得吧,龙哥最大的情敌应该是小绿和vespa,狗头~】

 

5.我的天!除了小绿,宇哥终于发了花痴:他喜欢的海盗船长:约翰尼· 德普(Johnny Depp) 

【感动,我的天呢!好吧,龙哥也喜欢,好好好。】

 

6.我,真的整理宇哥整理到想哭,望天。好吧,13年10月宇哥终于触电了!要拍《屌丝日记》了!!鼓掌!!!!

【时间线上,拍戏的时候北宇并没有发任何相关的内容,10月这个已经拍了,11月就杀青了。那么我可以推测一下:此时大四毕业的宇哥,对于他的第一个作品,其实好像并没有太多的特别地方,毕竟《屌丝日记》真的是非常gaygay的作品,加上尤东东跟他本人很不像。遇到了很多同龄人一起拍戏,但北宇并没有特别去做推广和互动。其实给我很直观的感觉是,从感觉感情上讲,此时遇到的人并没有谁特别戳北宇嘎嘎】

在这里放上尤东东的简介:

性别:男;年龄:30;星座:双鱼座;婚姻情感:未婚。林洛霏是前女友,一直努力追回。性格:傲娇受;工作:男装公司设计师。童年少年时代:家庭平凡,父母和睦。从小没遇到过什么大事儿,在国内一综合大学读设计。人际关系:弱爆了。初出茅庐,不懂如何处理公司人际关系。外貌:屌丝型潮男。车:Vespa。

【如果非要说的话,就是宇哥自己的车了,嗯。】

 

7.好吧,既然说到这了,我就大概说两句吧。会提到某女星,大家心里知道就行,不要在我的评论里面就这个问题讨论。据我各种挖坟得来的相对比较客观的结论是:

《屌丝日记》内容非常gay,里面有大量的比如经典的5秒脱衣、我是强攻我不是弱受,男男搂抱,趴地上打针等等内容。这对于一个刚出道的新人来说其实风向是很不好的。

所以公司有意炒了一波白宇和某女星的CP,并且两个当事人要配合,这对他们都好。

接下来的话,我个人觉得是有在一起过。毕竟都是年轻人,加上各种需要配合营业互动,北宇也是刚入圈子,女的也不丑。至于这里的互动什么的大家自己有兴趣自己去挖吧,我就不放了。

给我整体的感觉就是:白宇,你值得更好的。

他真的是很宠对方的人,外表的大大咧咧挡不住他的温柔体贴,以及很刚的男友力。

那么后来,我个人考古结果是,大约在17年1月后互动就几乎为0,很可能已经分手或者临近分手状态了。

有人说,那谁生日,宇哥还祝福了一下。我的天,分手了不能做朋友么?尤其是北宇这个感情丰富而且特别讲义气的人。毕竟曾经在一起过,就跟我在《龙哥篇》里面提到的一样,跟我们混饭圈一样,因为曾经爱过,所以哪怕那天脱粉了,也请安静的离开,不要回踩,这是作为一个有素质有修养的人的必修课,不是么?

而且还有几点要说的是:白宇也是想来坦诚直爽,他从来不是小鲜肉流量而是演员,他并不惧怕公开感情。而现在是三四年没有公开,那么可能情况就是:

女方不愿意,或者是两人因为工作原因聚少离多,名存实亡,一直到分开。

总之,我们不要相信没有官宣,正主没有盖章的东西。

考古后,我个人的总结就是:16年下半月隐约有了苗头,17年1月以后几乎0互动。推测:已分手,时间在17年。

【以上结论,拒绝杠精和ky在我这妄图跟我较劲、滋醒我,我只会拉黑删除一条龙服务,谢谢】

到此对于感情状态结束,更多的脑洞和分析,大家去看《惺惺相惜》吧,在那里我会提到,本周开始也会继续更新。

 

 

 

2014年的北宇:

 

1.具体不做赘述了,一贯的北宇作风,但因为进入了娱乐圈,北宇讲话注意多了,也没有爆粗之类的。

2.广告宇,相比龙哥那种“营业逼良为娼”和日常一部剧官方龙“2-3”条微博,且几乎不@合作演员的做法来比,白宇真的是公司很喜欢的那种演员了,非常配合,而且广告推广到飞起;

3.壹心娱乐成立,北宇哥哥的公司成立啦。

4.好的,正宫来了,北宇哥哥又开始秀小绿以及跟Vespa的情缘,他说Vespa---无法抗拒。好的吧,懂了懂了,你最爱的是这个牌子和小绿。停车位丢了,小绿疑似受损,可把宇哥心疼的哟:



 

 

 

2015年的北宇:

 

1.一如既往地秀和机车的恩爱,想小绿;

2.关爱自闭症小孩,有爱心的宇哥;

【等一下!当初你发这个@好几个圈里的朋友,但最后实现了关爱自闭症小孩的貌似是龙哥啊,龙哥在18年7月还是8月,反正是最近为了自闭症孩子唱了歌,引导大家去关爱。所以白宇,你看到了么?你曾经想要做的,想要完成的,是与你相识一年的龙哥。】


 

3.开始录制沙雕小视频的北宇;

 

 

 

2016年的北宇:

 

1.大事儿是,宇哥出演了男一《美人为馅》,认识了龙哥的好朋友杨蓉,然后跟杨蓉成了好朋友。果然物以类聚,低调可爱的三个人在此时有了交际。

 

2.好的,依然是白宇的风格,广告推广宇,和杨老师的互动“沉眠夫妇”也很有爱,当然在出演韩神的时候,北宇备受压力,也被网上黑了很久。他敏感而脆弱的一面幸好有杨老师、于正以及身边的工作人员给了他莫大的安慰和支持。他扛了过来,带给了我们很棒的韩神。还为此写了上千字的小论文,北宇哥哥,你很棒的!

【等一下!怎么突然发现,白居的16年都很不顺啊?龙哥16年被溜粉、被全网黑傅红雪,宇哥被全网黑韩神。后来俩人都扛了过来,龙哥是没提这事儿,宇哥还写了小论文。后来两人都去度假。你们俩真的是,不认识的时候都能同步行动,我只能说:青藏高缘❤】

 

3.好的,也是这一年有了曹光。OK不再赘述。

 

 

 

2017年的北宇:

 

1.好的,北宇画风一直没变,开朗阳光内心敏感细腻,就是出道后更注意个人管理,不爆粗了(我擦)哈哈;

2.这一年的宇哥就很明显的感受到开心,哪怕《镇魂》原著大IP,哪怕可能充满争议,都能肉眼可见的,拍摄镇魂期间宇哥很开心,给我直观的感觉是比其他剧组更像一家人,开心的不一样;

3.白居终于相遇,感谢有你们。

 

 

 

2018年的北宇:

 

1.也没啥好说的,北宇也很双标。跟龙哥经常是“从”字;

2.龙哥身边的北宇,比他以前的形象更加的……调皮可爱(好吧,你们说对,小嗲精,白甜甜;可龙哥在北宇面前也很软萌啊卧槽!突然给我一种两个A在对方面前装O的错觉)

3. 主要是17年和18年的内容我会放在《惺惺相惜》和《永夏》里面,结合事件写文,更真实更全面。所以在这就不赘述了。

 

 

 

七、我眼中的北老师

 

作为一个更爱龙哥的cp粉,我发现我真的是真爱了,就是那句话“爱屋及乌”,谁让我哥宠你爱你呢?

我能怎么办,我只能跟着我哥一起宠你爱你啊!

于是,我又重新过了一遍白宇的历史。最大的感触就是:初心不变,一直如一。这点跟龙哥特别像,他俩都是一直没变的人。

而且在18年夏天,北宇哥哥也爆了,这样的情况下很多粉丝、黑粉、黑子、竞争对手去挖坟找黑料。然而,有的!

哈哈哈,对,比如鳇呔子那个中二的黑料;

比如宇哥高中早恋的黑料;

但是,注意一点是:这些对于一个演员来说并不算是啥黑料,沙雕历史谁没年轻过?是吧。这还是我们的快落源泉呢是不~

然后,我发现了一个很大的重点!!

宇哥出道这4年来,他虽然热情开朗,但他没有圈内好友啊!我的天!果然是那种看起来开朗小太阳,跟谁合作都很开心,包括营业推广都很配合的宇哥,但其实并没有谁走近宇哥心里的感觉,除了——朱一龙!

我的天啊,你看看这两人,龙哥是除了大学同学,没有其他人。

宇哥呢?可能因为他的玩得好的同学没有入圈吧(如果入圈看微博互动看得出来,比如龙哥和翟天临彭漂亮,或者入圈了但跟宇哥关系没那么好),反正你看,人缘很好的宇哥竟然没有圈内特别好的朋友。

这真的是太难以置信了。

这说明,这个圈子里能遇到志同道合的人、惺惺相惜的人,多难得啊!

幸好,遇见了镇魂,他们遇到了彼此,成为了彼此——最特别的人。

多幸运,多开心。

纵观10年的贴吧到18年的微博,我差不多也挖坟考古了白宇八年,我眼中的北宇是这样的:

他是非常典型的白羊座,热情开朗,热爱冒险,比如喜欢跳伞,喜欢旅游;

他是个外表大大咧咧,内心敏感细腻的文艺青年,比如发各种感慨小段子,写得一手很漂亮的毛笔字;

他从小就很会照顾人,纵观微博也一直处于照顾者的身份,但他遇到了一个他可以喊“哥哥”的人,他在他面前可以幼稚,可以撒娇。当然他也会保护他的哥哥。

他热爱演戏,但他也热爱生活,他向往一年一部戏,至少拿出三分之一的时间去充电去旅游去放松自己;

他很低调,也很少上综艺,他更愿意塑造更多更好的角色给大家;

他工作起来,连劳模龙哥都觉得不可思议,因为他认真的可怕,也是个非常有梦想追求的大男孩;

他的采访中提到,作为演员首先要学会做人。他想成为更好的人。

白宇,我想说,你真的是个很好的人。

作为龙哥粉,但随着对你的了解越来越多不自觉的每天更爱你一些,直到爱上你们两个。

你从来不是捎带,你是我们的快乐源泉,你是龙哥的小太阳,你们是彼此的唯一。

 

所以我非常庆幸遇到了镇魂,让我认识了白宇、朱一龙这两个宝藏男孩。

他们数年如一日的,初心未变;

他们一直对演戏对表演有着超敬业超高的要求;

他们知世故而不世故,一个蒙混过关一个圆润处理;

他们哪怕一个像太阳一个像月亮,但他们都用自己最真的心换取真心,让身边的人,让我们这些粉都感受到了他们的真诚与幸福;

他们遇到彼此后,都发生了很多的变化,但对于这种变化,他们是开心的,我们也是开心的。

有人说白居是:和则天下无双,分则各自为王。

我觉得很对,他们都是通透成熟的成年男人了,他们很清楚自己想要的以及要追逐的。

他们两个没有谁比谁弱,他们都是很A的存在,他们都会认真对待自己的事业、梦想,他们更能有自己的节奏去处理好感情的事情。

因此,他们互怼互吹也好,他们互相宠爱、撒娇也好,哪怕经常被大家调侃是“白甜甜”“小嗲精”也好,我也会觉得白宇可爱萌,但从来不觉得他弱。

他在以他的方式保护着他龙哥,他也会在热闹喧哗的人群中露出清冷的一面。

这不怪乎龙哥说,刚开始会觉得白宇也有些冷冷的感觉。(当然考古得知,这不是针对龙哥,因为一直是白宇主动找龙哥搭讪的,应该是北宇对其他陌生人的态度)

 

其实说了这么多,就是想告诉大家:

北宇一直还是那个阳光开朗,内心敏感细腻,文艺感慨多,会爆粗口,会挺身而出帮助朋友,会忍着病痛咬牙拍戏,游戏打得很溜很猥琐,无比挚爱机车小绿的,哪怕偶尔会脆弱发感慨,却依然坚定自我,用笑容面对世界的那个通透不世故的宝藏男孩儿。

同样的,宇哥也说过这样的话:

离作品近一些,离私生活远一些。

在这我diss一波dw:不要再骂bygg了,首先你怎么忍心骂这么好的小澜孩?其次,你越骂宇哥,还不是你哥来哄?

 

最后,我想说,宇哥你变了!

这么多年我就问你跟谁同款过?那些个小尾巴、那些个同款服装,那些个椰子树衣服,那些羽毛项链,那些双人采访直播,那些各种用龙哥造句,那些保护他,那些深情注视等等等等……

你跟哪个人(不论男女)这么亲近过?!

很好,这是我考古之后你自己打脸,你自己崩你自己人设最严重的一次!

 

我:宇哥,你的原则呢?

北宇:啥?不是我龙哥儿么?

我:……

 

你们开心就好,不用管我们这些cp狗的死活!

 

【我果然太啰嗦了,今天要狗带,龙哥写了7千字,北宇写了9千字,我的天!fong求了!!!累哭的浅哥求安慰!!!】

此贴系列:上(心路篇)中(龙哥篇)下(北宇篇)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191)
热度(1560)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未来可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