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可期

佛系写手/佛系更新
想把世界上最美好的都给你们❤️

永夏21(锥龙哥哥/朱白/宇龙/甜向)

※圈地自萌,请勿上升

情投意合:《永夏》 (正文完结)

全部作品:《浅浅文集》




21   遮风挡雨居A龙


李婵按了按太阳穴,即使知道没用,她依然问出了最后一句:“朱朱,为了他,值得吗?”

 

朱一龙隔着电话,微微抬眸,坚定的望着远方,一字一句的道:“值得。”


“朱朱……”

 

朱一龙极少的打断了李婵的话,道:“婵姐,我很清楚我在做什么,我有分寸。请相信我。”

 

李婵叹口气道:“好,公司那里我来,工作室会全力支持你。”

 

朱一龙终于笑了,他垂眸轻笑道:“婵姐,谢谢你。”

 

“行了,赶紧去忙吧。”

 

“好。”

 

朱一龙挂了电话,心算是放了一半。

 

于是继续投入工作中。

 

……

 

晚上快9点的时候,朱一龙还在工作,休息间隙,小林的电话来了。

 

“小林,怎么了?”

 

“龙哥龙哥,你一个人么?”

 

“稍等。”

 

朱一龙到走没人的更衣室里关了门。

 

“小林,你说吧。”

 

“龙哥!你的预料果然没错!宇哥被黑了!太过分了!那些营销号竟然局部截图说话,断章取义,说宇哥跟人抢C位!”

 

抢C位?

 

朱一龙抿着唇,看来真的是背后有推手,说白宇抢平衡车还真实一点。

 

“你别慌,先组织公关部引导舆论走向,其他的我来想办法,等我通知。”

 

“好!”

 

朱一龙挂了电话,在更衣室来回踱步,然后他给白宇打了电话。

 

“小白,还在拍戏吗?”

 

“嗯,啊,是啊,哥哥怎么了?”

 

一听到白宇含糊其辞的样子,朱一龙就知道这个家伙肯定看到了网上的黑热搜,这会儿指不定一个人在干什么!

 

“小白,听话,把手机关了,别上网。去冲个热水澡,其他的事,有我。”

 

白宇愣了愣,此时他自己正蹲在休息室的角落里发着呆。他当然知道他龙哥有多忙,然而那个比自己还忙的龙哥,竟然在第一时间,大晚上打来电话安慰他,还说,有他。

 

白宇原本只是有些难受,先是法海传没有按时上映,紧接着就是两年前的一个发布会视频被人断章取义。他不可抑制的想到这是有目的的黑行动。他有些慌乱,有些难受,他只是本能的想把自己藏起来,去消化这些负面的东西。

 

就像以前的很多次那样。

 

他,是被公司放养的,一直以来。


工作室人少,也比较佛系,大家都抱着清者自清的态度,觉得只要有时间,过去了就好了。

 

他也说,没啥,我挺好的,哈哈哈。

 

可是,他真的没事么?

 

白宇只知道,他听到他龙哥的这一句话,一句简单的话,他内心的难受突然变成了委屈,进而不受控制的变成泪珠在眼眶里打转。

 

他极力控制自己的声音,让自己听起来像是没事一样,笑嘻嘻的说:

“哥哥,我没事儿。这事……你,相信我吗?”

 

“傻瓜,别多想。什么时候你真的会去抢了,我倒是要笑了!”

 

白宇瞬间哭笑不得的握着电话,龙哥真的是,真的是饭圈KY一般的存在,随时随地会破坏气氛,他本来挺感动,想哭一哭的好么?

 

“我真没事儿,哥哥,你别管我啊。省的连累你,你自己比我被盯得还紧呢!”

 

“你刚刚喊我什么?”

 

“哥哥啊。”

 

“那首歌怎么唱的?”

 

朱一龙说着轻轻哼唱了起来:“你说你是哥哥我是弟,你要为我遮风挡住雨。再难的路也要在一起。”

 

白宇听着他龙哥温柔的嗓音低低的唱着《哥哥》,心里瞬间又酸又甜,不知道是因为“在一起”而开心,还是因为“弟弟”而难过。

 

“怎么不说话了?我刚学,唱的不好是不是?”

 

“朱一龙,我是你弟弟吗?”

 

白宇一时冲动,直接问出了口,可刚问出来他就后悔了,他心下一着急又不知如何圆话,更不想听到他龙哥的回答。


然后,他把电话给挂了……

 

这下轮到朱一龙哭笑不得了,他点开了微信,找到【小澜澜】,发了语音:

 

“白宇,我是你的哥哥。可你不是我的弟。”

 

接着,他又发了一句。

 

“但我要为你挡风雨,再难的路也要在一起。”

 

完了他还是不太放心,又补了一句:

 

“听话,今晚不许上微博。”

 

安抚了白宇,朱一龙松了一口气,此时他望着更衣室镜子里的自己:眉眼含笑。

 

他抬手碰了碰自己的脸颊,不自觉的想到快本的时候,白宇伸手在自己脸上比划,唱着“看我拼命逗你开心,能不能笑笑给我个回应。”

 

热搜,么?

 

朱一龙勾唇笑笑,随手拿起更衣室的一只口红,在镜子上写了“800W”的字样。然后掏出手机拍了个自拍。

 

还好。

 

收起手机,他又先后联系了芒果娱乐的相关人员、镇长、李砚、自己工作室公关部的人、以及各种其他的媒体资源。

 

平时极少求人办事的朱一龙,刚刚那些个电话打得却没有一丝一毫的不情愿,尽管他很怕欠人情,但……

 

他拿出手机,点开热搜榜:

 

#白宇 XX 抢位#

 

第一了?!

 

朱一龙微微抿唇,由小林帮忙对接,交代下去,先由他发微博将因为镇魂关注到他和白宇的网友分流过来,然后大家统一在22:32分的时候,配合行动!

 

于是,大家看到昨天傍晚的优酷直播采访中,朱一龙为难的说:“800W福利,我要好好准备准备。”在今晚10点多,却突然发博了!








 

  


 

TBC

………………

******上文哪些是真正发生的?

1.白宇黑热搜真的;

2.所有时间和微博相关事件都是真的;

3.龙哥确实在7.25日傍晚采访说800W福利要好好准备准备,结果第二天7.26晚上10点,就匆匆忙忙的发了“蒙混过关”的800w福利微博自拍;

4.7.26日晚上22:32分,龙哥自己带着超话分流,以及空降的朱一龙、白宇正面话题都是真的;

5.龙哥已经很久没有去自己才超话带过热度了;

6.当晚剧版镇魂,以及一众特调处演员同时来镇长那里留言吸引网友注意;

7.白宇黑热搜这晚,确实在晚上9点以后就没再上线,但龙哥反复上线到夜里11点,一直到7.27日凌晨2点多还在刷微博;

 

 

【老规矩】

①看完后,请告诉我你喜欢哪个点,或者哪个人物的细节,单机很无聊哒~

②↑做不到的话,那就请打赏浅哥吃夜宵吧~

爆肝更新想吃:芒果椰子冻、芒果棒棒糖、肯德基红黑双汉堡、肯德基藤椒塔可、水溶C100、火锅、武汉热干面等→依据两位老师的推广增加(*^__^*) 

③什么?身无分文?!好叭,那你还是留言叭~啾咪❤

 

❤❤其实大家的留言,浅哥都有认真的看!只是工作繁忙,可能来不及回复。真情实感的长评,我会优先回复哒,看到大家的仔细评价会更有码字动力哒❤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184)
热度(1817)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未来可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