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可期

佛系写手/佛系更新
想把世界上最美好的都给你们❤️

永夏22(北宇是毒唯/朱白/宇龙/甜向)

情投意合:《永夏》

镇魂结缘:《惺惺相惜》

全部作品:《浅浅文集》

匿名提问箱:戳,说悄悄话



22   原来北宇是龙哥的毒唯


白宇挂了电话就……

 

后悔了。

 

真的是,我怎么问出口了!

 

“朱一龙,我是你弟弟吗?”

 

我天,白宇懊恼的抬手捂着脸,明明他龙哥是在关心他,可他非要较真的多嘴。其实是不是弟弟又有什么关系?

 

友情也好,爱情也罢,只要两人好好的不就行了么?

 

白宇一边强制自己不去在意,一边在听到微信消息提示的时候,以光速点开他龙哥的头像,只见短短的语音信息来了:

 

哥哥:“白宇,我是你的哥哥。可你不是我的弟。”

 

白宇提起一口气,连呼吸都不敢了,连忙点开下面一句:

 

哥哥:“但我要为你挡风雨,再难的路也要在一起。”

 

白宇快速的眨了眨眼,他觉得自己的眼睛有些模糊了。

 

哥哥:“听话,今晚不许上微博。”

 

半晌,白宇才反应过来。

 

他首先想到的是,自己刚刚的自我安慰:

 

“其实是不是弟弟又有什么关系?友情也好,爱情也罢,只要两人好好的不就行了么?”

 

白宇深呼一口气,咧嘴笑着把眼泪抹掉。

 

有什么关系?

 

当然有关系!

 

去他妈的兄弟情!!!

 

白宇呼吸急促的按住狂跳的心脏。

 

他觉得,他可能真的不是单箭头和一厢情愿了!

 

我不管!

 

朱一龙说了,我不是他弟弟!

 

朱一龙说了,再难的路也要在一起!

 

我不管了!

 

我就是喜欢我龙哥!

 

我就是想睡我龙哥!!!

 

白宇朝着半空中狠狠地挥一下拳头,心中酸酸甜甜的涨得满满的。

 

“听话,今晚不许上微博。”

 

好,我当然要听哥哥的话。

 

白宇叼着棒棒糖,抖着腿躺在沙发上刷手机。

 

熟练的将小号登录微博,刚上线就开始帮他龙哥抡博。

 

朱一龙超话,朱一龙白宇超话,朱一龙话题,朱一龙白宇话题……

 

刷的简直不要太溜!

 

至于自己的黑料……

 

白宇顿了顿,算了,反正时间会证明一切。

 

尬黑的人,总能找到一些奇异的点去黑,不管了。

 

这边白宇刚想着不管了,但突然收到了提示:

 

“咚咚咚,我来了。”

 

“你的小宝贝@朱一龙发微博了”

 

???

 

白宇满脸的问号,怎么回事?

 

我记得昨天超粉日直播采访,龙哥明明说800W福利要好好准备准备的啊!

 

这怎么突然发微博了?!

 

这不科学啊……

 

白宇还以为是条营业博,没想到一点开……

 

确实是800W福利博!

 

白宇下意识的啃着大拇指,思绪快速的闪过,手指飞快的点击刷新着app页面:

龙哥突袭发福利,还带了超话?!

 

他好久没带超话了……

 

7.26日22:32分!

 

#白宇 白主播#

#白宇注意格式#

#全世界最好的白宇!#

#白宇法海传#

#朱一龙语录#

#朱一龙代言农夫山泉水溶C100#

……

……

 

什,什么情况?!

 

同一时间,卡点一般,正面话题,他的,他龙哥的同时空降热门话题!!!

 

“咔”一声,白宇咬掉了一块儿指尖,这会儿他要是再不懂的话,那他真是白混娱乐圈了!

 

白宇咬了咬唇,想打他龙哥的电话,却又中途改了给工作室的人拨了电话。

 

“宇哥,晚上好……”

 

“好个屁!怎么回事儿?这么行动有效的降黑热搜、分流的行为,别告诉我是你们几个搞得啊!”

 

琪琪撇撇嘴,心道,宇哥怎么了,好凶啊。

 

“那,那个确实……”

 

白宇痞痞的吹了一下自己的刘海,凶道:“说人话啊,最后一次机会。”

 

琪琪立马选择出卖金主:“确实是龙哥安排的!”

 

白宇揉了揉眉心:“行行行,你们可真行啊!你们到底听我龙哥的还是听我的,嗯?!你们不知道龙哥自己现在都很麻烦,好多人盯着呢,还敢麻烦我龙哥?!你们是不是不想要下个月奖金了?还是说你们准备跳槽到龙哥那边儿了?!到底谁给你们发工资的,啊!”

 

“那个,赵处……不不不,宇哥,你别急啊,我们还是爱你的……”

 

“走开!少整点儿没用的!”

 

“宇哥……龙哥还不是为你好,担心你么?”

 

琪琪有点委屈。

 

白宇烦躁的抓抓头发:“我他妈这不是在担心我龙哥吗?!”

 

咦,对哦。

 

琪琪点点头,但莫名有种被糊了一脸狗粮的感觉,不知道为什么,可能是错觉吧,宇哥和龙哥是好兄der!

 

“那,宇哥,现在怎么办?”

 

“凉拌!”

 

白宇撇撇嘴:“你们注意配合我龙哥,但以后千万不能这么来了!龙哥等了十年才有这么个机会,不能因为帮我给霍霍了!听到没有!”

 

“好的!”

 

琪琪满口答应,但,比起话唠奶凶的宇哥,她更怕笑呵呵话少的龙哥啊……

 

白宇挂了电话,依然有些难受。

 

他也搞不懂自己是个什么心情。

 

明明擅自动心的是他,杀青偷吻的是他;

左右摇摆的是他,犹豫不决的是他;

唱了《哥哥》的是他,没事儿动手撩骚的是他;

本想着默默喜欢,不求回应却贪心的是他;

莫名其妙朝着无辜的龙哥发脾气的也是他……

可到头来,被保护的依然是他……

 

我他妈,还算是个男人吗?!

 

白宇叹口气,抱着啤酒一下子灌了自己大半瓶。

 

我他妈的连个正儿八经的告白都不敢!

 

合体的时候,除了芭莎,其他时候连直视我龙哥的胆子都没有!

 

每次都只是暗戳戳的,隐晦的,在他不看他的时候,望着他……

 

都说爱是克制,我克制了啊……

 

可为什么,现在这么难受呢?

 

哥哥,你的话究竟是什么意思?

 

哥哥,你等了十年,十年啊!

 

我这么做,对么?

 

你这么做,对么?

 

哥哥,你这么对我,值得么?

 

白宇叹了口气,他刚拿起手机,追星app里面又一大波的热门空降微博,不用说就知道是他龙哥的杰作了。

 

白宇放弃了想要打电话的冲动,他拿起手机偷偷解开了自己的私密相册。

 

那里……

 

有他偷拍的,谁也不知道的他龙哥。

拍摄镇魂时,他龙哥沈巍打扮的初见惊艳;

私下对戏时,他龙哥第一次冲他翻的白眼;

玩平衡车时,他龙哥酷炫的车技pose抓拍;

被包早餐时,他龙哥帮他取餐的挺拔背影;

生病难受时,他龙哥为他忙前忙后的身影;

偶尔愁绪时,他龙哥安静聆听和担忧的神情;

杀青虐戏时,他龙哥哭的通红却含着笑意的脸;

还有……

临别喝醉时,他龙哥被他偷吻后安详的睡颜……

 

白宇抬手轻轻碰了碰照片里他龙哥的脸颊、唇瓣。

 

哥哥,大家看了花絮,以为只有你偷拍过我,可有谁知道镜头后我做了什么呢?

 

如果不是有次偷拍被你发现,你也不会反过来偷拍我的,对么?

 

可我保证,除了那次翻白眼的,我偷拍的你都很好看的啊……

 

白宇从T恤领子里掏出来羽毛项链,珍惜的在唇边亲吻后,死死的攥在手心里。

 

哥哥,以真心换真心,如果我把这颗心捧给你,你会接受吗?

 

你会怪我吗?

 

白宇咬了咬嘴唇,狠下心对自己说:

 

白宇你他妈的像个男人!龙哥那么好!

 

说开了,哪怕被拒绝也还能是朋友,是不是?!

 

你不能再这样仗着他对你的好,让他为你冲动挡风雨了!

 

7.29要到上海去,那天,必须有个了断了。

 

白宇望着那一片他龙哥为他遮风挡雨的分流热门,暗自下了决心。

 

他需要好好计划一下,那天到底要怎么说怎么做……

 

这样想着,竟然凌晨两点了。

 

白宇揉揉眼正准备睡觉,星饭团提示又来了:

 

“咚咚咚,我来了。”

 

“你的小宝贝@朱一龙 上线了”

 

……

 

紧接着又是一波他的正面分流信息,还有之前镇长和其他演员的操作。

 

哥哥,你……

 

白宇心里又甜又涩。

 

他龙哥有多好,没有人比他更清楚,更何况现在他龙哥正在帮他刚……

 

担心我的负面消息么?凌晨两点多了还突然冒泡么……

 

可是,现实的大环境,他跟他的性别、身份、公众的视线、粉丝的感受……

 

白宇忍了又忍,终于忍住给他龙哥发信息的冲动。

 

但还是没忍住去他龙哥微博转一圈,仿佛这里就可以离他近一些。

 

等一下,他看到了什么?

 

只见他龙哥800W福利微博下面,一个“粉丝”的留言大意是:

 

“不是说是好兄弟么?你好兄弟都被黑了,你还好意思发福利微博?你怎么早不发晚不发,现在发了是在炫耀你粉丝多,在打你兄弟的脸吗?!脱粉脱粉,手动再见,没想到你是这样的人!”

 

等等,什么东西?

 

大晚上的,这人的话把白宇的瞌睡虫都给气没了!

 

我龙哥发福利是为了炫耀他粉丝比我多?

 

你等等,龙哥镇魂之前就比我多了快200W,这有问题?

 

早不发晚不发,那他妈的不是为了给我分流吗?!

 

我他妈的!!!

 

白宇气的整个人都颤抖起来!

 

他一个鲤鱼打挺从床上坐起来,噼里啪啦的举报那人,接着私信开怼:

 

“我擦,你脑子是不是有病?谁让你用我龙哥照片做头像的?!你这样心理扭曲还眼瞎的人根本不配做我龙哥的粉!你他妈就是个职黑吧!

你就说是谁、哪个团队让你来黑我哥的,我给你出五倍的价钱,你他妈赶紧给老子原地滚蛋!!!

我龙哥说了跟白宇关系好,白宇也说了跟我哥关系好,那就是真的好!你他妈眼瞎了吗?!

我龙哥昨天说要准备准备福利,今天突然袭击,还他妈不是为了白宇那个完蛋玩意儿分流降热搜!!

你竟然敢骂我龙哥!我从来没见过我龙哥那么好的人!!!你他妈给我删了,赶紧的!不然我找人人肉你!!!”

 

白宇气的直喘气,等了半天也没见对方回复,气的更狠了!

 

于是,半夜两点半,白宇给助理琪琪打了电话。

 

“喂……谁啊,大半夜的……”

 

“琪琪!给我起床!”

 

琪琪揉着眼,猛地被震醒了!

 

“诶,宇,宇哥?怎么了……”

 

“我不管你用什么方式,花多少钱,叫多少人,现在,立刻,马上给我起床上微博搞那个ID是XXX的辣鸡!”

 

“啊?”

 

琪琪一脸懵逼,什么情况啊这是,宇哥跟人在微博互掐?不可能吧,她们宇哥情商很高,挺成熟的,怎么可能去撕一个网友???

 

“啊什么啊?!那完蛋玩意儿竟然敢骂我龙哥!气死我了!!你们赶紧给我起床!加班!今天上班五倍工资!!赶紧的!!!我截图发给你!”

 

白宇气呼呼的挂了电话,恶狠狠的截图了对方的信息发给琪琪,最后又噼里啪啦的打字交代:

 

“给我盯紧了,先让她删,不删的话盯紧了!省的再出其他幺蛾子,现在是凌晨粉丝们都睡了,你们帮我龙哥控评一下,撑到明天龙哥那边有人了,或者真爱粉们起床就好了!”

 

退了微信,白宇还是不爽又到私信那里怼那个傻逼:

 

“再给你最后一次机会,你他妈赶紧给我删了!不许你诋毁我龙哥……”

 

结果还没等白宇发挥呢,对方竟然回复了:

 

“亲,苦海无涯回头是岸,搞真人cp不值得!朱一龙根本配不上白宇!

他俩就是假的!你赶紧跟我一样看清了,退坑吧,多的也不说了。

我也不会删的,我要让大家都看看朱一龙是怎么对他好兄弟的,虚假!

你别劝我了,我也不会回你了。江湖不见!”

 

我擦!ヾ(。`Д´。)

 

白宇气的咬紧了后槽牙,回复到:

 

“你他妈怎么知道不值得?!是白宇配不上朱一龙!我龙哥最好!!!

他俩哪里假了!他俩真的不能再真了!起码白宇超爱朱一龙!!!

你他妈退坑就退坑,没人逼着你吃狗粮!但你能不能给删了,删了!

不许你骂我龙哥!你听到没有!!!我他妈的要被你气死了!!!!!谁他妈想见你啊!!!!!!!”

 

这边白宇气的要炸裂,那边的朱一龙的脑残黑粉嘲讽一笑道:

 

“切,又是一个朱一龙的傻逼毒唯。还是个傻逼到深柜搞真人cp的毒唯?有病吧,这人。”

 

……

 

于是,白宇似乎无意间成了他龙哥的——深柜毒唯。

 

 



TBC

………………

******上文哪些是真正发生的?

1.白宇黑热搜真的;

2.所有时间和微博相关事件都是真的;

3.龙哥确实在7.25日傍晚采访说800W福利要好好准备准备,结果第二天7.26晚上10点,就匆匆忙忙的发了“蒙混过关”的800w福利微博自拍;

4.7.26日晚上22:32分,龙哥自己带着超话分流,以及空降的朱一龙、白宇正面话题都是真的;

5.龙哥已经很久没有去自己才超话带过热度了;

6.当晚剧版镇魂,以及一众特调处演员同时来镇长那里留言吸引网友注意;

7.白宇黑热搜这晚,确实在晚上9点以后就没再上线,但龙哥反复上线到夜里11点,一直到7.27日凌晨2点多还在刷微博;

8.龙哥发福利当晚,被一个傻逼粉丝回踩是真的,一直延续到27号被大家净化,还是上了热搜前十。

9.白宇726当天大号确实在9点以后没上过线,但他采访承认了自己有小号;

10.白宇私密相册中的回忆都是真的,比如平衡车、龙哥包他三个月早餐、他生病龙哥照顾等;

11.花絮有,龙哥偷拍过白宇;(躺椅靠着,by睡着,lg偷拍)

  


更多热搜证据,请看《永夏》21(戳)

 

【老规矩】

①看完后,请告诉我你喜欢哪个点,或者哪个人物的细节,单机很无聊哒~

②↑做不到的话,那就请打赏浅哥吃夜宵吧~

爆肝更新想吃:芒果椰子冻、芒果棒棒糖、肯德基红黑双汉堡、藤椒塔可、芒果冰淇淋、水溶C100、火锅、热干面、等~

③什么?身无分文!好叭,那你还是留言叭~啾咪❤

 

❤❤其实大家的留言,浅哥都有认真的看!只是工作繁忙,可能来不及回复。

真情实感的长评,我会优先回复哒,看到认真的长评,会更有码字动力哒!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110)
热度(1512)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未来可期 | Powered by LOFTER